2021年10月19日 星期二

邊境嚴管後首位專案通過來臺演出法國音樂家 線上音樂會11/13播出

分享
(印象法國_台中歌劇院)

【WoWoNews】自5月疫情爆發後,藝文活動紛紛暫停,而指揮中心公告的「邊境嚴管」措施,使表演藝術活動中幾乎見不到外籍音樂家。由巴洛克獨奏家樂團主辦的《印象.法國》奧利弗.夏利耶x巴洛克獨奏家樂團巡演,奧利弗.夏利耶(Olivier Charlier)成為首位通過專案來臺演出之外籍音樂家,全程進行完整的「14+7」隔離檢疫程序,並在嚴謹的防疫措施中順利完成。

此場音樂會也獲110年文化部【藝Fun線上舞臺計畫】支持,將以線上音樂會形式再次呈現,讓樂迷朋友在家安心防疫下,也能近距離享受法國提琴巨擘Olivier Charlier與Taiwan Top最高殊榮團隊巴洛克獨奏家樂團精彩揮灑巴洛克到印象樂派的法式浪漫,完美再現入圍傳藝金曲獎兩項大獎「最佳音樂藝術專輯獎」及「最佳錄音獎」《印象.法國》同名專輯精彩曲目,線上音樂會將在11/13(六)19:30~11/15(一)14:00於OPENTIX兩廳院文化生活平台上播出。

巴洛克獨奏家樂團藝術總監李美文表示:因突來的Covid-19疫情,夏利耶大師在重重困難下,仍順利地抵臺,並帶領巴洛克獨奏家樂團完成四場在臺巡迴音樂會,大師和巴洛克獨奏家樂團驕傲地將此場擁有法國氣質並結合聽覺與視覺的音樂饗宴呈現給所有愛樂朋友們。線上音樂會,選定臺中國家歌劇院大劇院最終場次,經由專業團隊錄播及後續製作,以超高規格九機全方位多角度的錄製,讓整場演出更加完整立體,藉由導播的帶領讓觀眾欣賞到更全面的演出。並透過後製將留美旅法畫家-李萬全先生的作品與音樂結合。李萬全在法國生活近20個年頭,走訪法國多處創作無數,筆觸下的人文色彩與自然景觀與此次深具法國風情之選曲相互輝映,讓觀眾藉由聽覺與視覺的雙重享受破除時空地點的限制如親臨法國,身歷其境。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