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6日 星期三

桃猿樂天女團長Rina初識一隻魚讚斯文男子 合作後發現「悶騷」想進一步

分享
(照片提供:隻魚工作室)

【WoWoNews】歌壇新人「一隻魚」(YU)推出全新單曲《騎士》,請到桃猿樂天女團長 Rina擔任MV女主角,兩人雖然初相見,但是在合作中一見如故,音樂錄影帶裡也有他彈琴唱歌、她靠他肩聆聽欣賞的「琴瑟和鳴」戲碼,一隻魚有多年在國外巡迴駐唱打拼的奮鬥歷程,因疫返台擔任「浪LIVE」直播主,在直播時說說唱唱,只花半年摸索就拔排行榜頭籌,得到粉絲愛戴的三千萬浪花,登上該平台2021年度盛典的音樂類榮耀主播,讓他始料未及,更感激粉絲的熱愛!他的新歌《騎士》更是粉絲熱烈抖內的愛心,一隻魚絲毫不浪費大家的支持,把集資金額悉數投入新單曲《騎士》的製作和MV,他感恩說:「取之於粉絲,用之於粉絲,希望隻魚的努力可以讓粉絲看到,我會更用心打造出好的作品,與大家分享喔!」一隻魚《騎士》音樂錄影帶 (https://youtu.be/jPJjfCdahZQ) 已在一隻魚YU YouTube官方頻道播出!

熱愛音樂的一隻魚背景特別,因緣際會受邀去新加坡駐唱,卻一唱唱出名氣,這四、五年都「回不了家」,在星馬、泰國、菲律賓、內地、韓國演唱,可說是不折不扣的浪子歌手,但一切轉變來自去年的新冠肺炎,讓他選擇返台避疫,卻因緣際會當上「浪LIVE」直播主,他常在直播中暢聊音樂,自彈自唱,甚至發表創作,也曾接受即興創作,曾在直播時收到歌詞,一隻魚下線即譜好曲,兩天後登直播就發表演唱,網友反應超級熱烈,也因此催生推出這首新歌《陌生》,傳為網路津津樂道的奇談!也讓他再接再厲,趁勝追擊推出第二首單曲《騎士》。

一隻魚新歌《騎士》是一首正面溫馨的歌曲,一隻魚想告訴大家,遇到挫折也要勇往直前,「越努力越幸運」,《騎士》MV講述兩小無猜的高中情侶,有著偉大的音樂夢,但女孩卻得了絕症,有志難伸的她難過躲避,燒掉樂譜和情書,幸好男孩找到了她,給了她鼓勵,和活下去的勇氣….。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女主角Rina在拍攝燒樂譜的戲時,忍受火焰的高溫,毫不喊苦,直到一隻魚上陣時,手瞬間被燙傷,才發現Rina忍功一流,「怎麼可以一生都不吭,超燙的耶!」一隻魚對她的敬業,佩服不已!雖然雙方之前並不相識,但在首次合作中,兩人聊起音樂很投緣,Rina對一隻魚的第一印象是「很斯文的男子」,但在合作後發現他:「人很好又親切,但感覺好像有點悶騷,需要再熟一點可能才能挖掘真實的魚!」一隻魚則讚Rina本人很有想法,「發現她工作認真又超級敬業,很佩服!」

一隻魚《騎士》MV女主角Rina則自剖拍攝前很擔心哭戲的情緒會帶不出來,「在家揣摩了幾次,幸好當天一次過關~想像自己因為生命將至而沒辦法完成夢想的那種心情,真的是非常悲傷的!」又讚:「跟魚雖然第一次演對手戲,但也沒有尷尬,很順利的完成拍攝。」就像MV中的人設一般,是個陽光騎士,帶領女孩走向勇氣,也希望鼓勵所有的粉絲,「你願意化身『騎士』,陪他(她)一起抗戰嗎?」而9/30生日的一隻魚也甫在直播中度過生日,他真心感謝粉絲支持,他許願第一個願望,祝所有人平安健康、第二個願望是很快發行首張專輯,第三個心願則放在心裡。他開心說:「謝謝你們,新歌《騎士》是你們送我最有意義的生日禮物,也是我要給你們的大禮,希望你們會喜歡,細細品味其中的意義。」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