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9日 星期五

脫胎自三立紅人榜431天醞釀 陳衣宸孵首專《愛你無留名》

分享
(照片提供:音圓唱片/陳衣宸,荒山亮)

【WoWoNews】在三立紅人榜征戰431天的「樂天歌姬」陳衣宸,歌唱實力堅強,也迅速累積個人知名度,昨(28日)晚她為新專輯《愛你無留名》舉辦直播記者會,由江蕙(二姊)《黑咖啡》金牌作者周韋傑擔任主持人,她面子很大,恩師李明洋、好友陳孟賢和她仰慕的金曲歌王荒山亮老師,都來站台擔任嘉賓!陳衣宸從三歲開始唱歌,起初是站在家中的茶几上唱給親友聽,至念國中時,已唱壞家中七台卡拉ok機,天生愛唱歌,卻也沒想到19歲就成為歌唱老師至今。陳衣宸表示發片是為了失智的母親,希望在媽媽完全失去記憶前,讓老人家覺得光榮、有面子,神奇的是,衣宸的媽媽在她參賽和決定出片後,生活似乎有了重心,病程漸漸減緩,讓陳衣宸非常開心,「希望能唱出更多自己的歌,讓媽媽天天開心!」

陳衣宸是中部頗負盛名的歌唱天后,10/28推出個人首張台語專輯《愛你無留名》,她走台語本格派路線,曲風氣派又抓耳,加上她爐火純菁的唱功、氣口迷人的旋律,構築成「樂天歌姬」陳衣宸的唱片處女作《愛你無留名》!陳衣宸特別感謝音圓唱片董事長莊嘉賓,邀集製作人黃建華、李明洋聯合製作,名家周韋傑、楚楊、黃明洲、林久登、王尚宏等大咖詞曲老師為她量身定做,更斥資請到「吉他之神」倪方來老師為陳衣宸首張專輯畫龍點睛!

台語歌手陳衣宸昨舉辦別開生面的發片直播會,在荒山亮的「哈辣兄弟」美墨餐廳全程進行直播!她感謝三立紅人榜的孕育、以及所有評審的愛護,所以出道記者會也特別選在評審之一的荒山亮名店舉行!陳衣宸昨特別一襲靛藍色蕾絲小禮服登場,在主持人周韋傑的鄭重介紹下,出場演唱主打歌《愛你無留名》,在紅人榜認識的好友陳孟賢率先與她同框,聊起這張專輯的創作理念,活潑的陳孟賢為了陳衣宸發片還不時搞笑,成功帶動氣氛,在網上造成轟動!陳衣宸再帶來《跟我跳恰恰》和《退色新娘衫》聽得人如癡如醉!

「金曲23」最佳台語男歌手荒山亮也特別放下錄音室繁忙工作,特地前來為陳衣宸站台,荒山亮甫以電影《薑茶的滋味》榮獲「Long Story Short film」和「French Riviera Film Festival」雙料影帝,可說是「台灣之光」,他昨現身直播與陳衣宸閑話家常,讓衣宸大喊:「老師,您讓我沾光了!」荒山亮直說不敢當,但也希望把喜氣分享給衣宸,誠摯祝陳衣宸演藝事業一路順風、一炮而紅!他還不忘稱讚陳衣宸歌喉了得、情真意切,讓「樂天歌姬」陳衣宸更是快樂得不得了,眉開眼笑、合不攏嘴了!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