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6日 星期二

彭華幹花百萬收藏模型! 老婆氣喊:寧可拿去上酒店

分享
(圖/《小明星大跟班》Carol+彭華幹-中天綜合台提供)

【WoWoNews】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明(27日)晚10點播出「經濟大權到底誰做主?老公跟老婆由誰說了算?!」,節目邀請Carol、若綺、林舒語等來控訴另一半的敗家行為。Carol率先控訴老公彭華幹竟花費百萬收藏飛機模型,這讓對收藏品引以為傲的彭華幹連忙反駁:「這是大男孩的玩具,這就是我的嗜好,而且我沒有拿(錢)去上酒店,這有什麼不好呢?」不料這更加燃起Carol的怒火:「這些都是我的惡夢,我寧可你去上酒店!」看著Carol氣憤難耐,全場來賓忍不住提問這些飛機模型究竟花了多少錢?彭華幹透露:「我有1千架,現在大約是250萬到300萬之間。」此話一出讓吳宗憲好驚訝:「還是上酒店好了啦,酒店都可以辦卡了!」

楊昇達「打腫臉充胖子」的花錢行為,也讓老婆若綺忍不住控訴:「玉琳哥說有台車他可能要賣,他(楊昇達)就想說玉琳哥不會真的賣吧?結果隔一個禮拜玉琳哥說要賣,他要買,我說可是那筆錢我們不是要拿來買房的嗎?」楊昇達則忍不住抱怨:「玉琳哥那台車,是所有男生的夢幻車款,而且車貸也是我繳,妳到底是在抱怨什麼?」見場面瀰漫著火藥味,吳宗憲便出面緩頰:「我們講話不用這麼昂聲(台語),這是你老婆,更何況我們已經顏面神經失調了。」讓若綺更看不慣的還有楊昇達對數字非常沒概念:「同一條褲子他會買20條,像他最近顏面神經失調,他買了10幾個一樣的刮痧板,他花錢是沒有在看價錢的!」這讓Sandy也忍不住幫女方說話,認為現在兩人目前沒有小孩,這樣的花費行為或許還能接受,但若有小孩還這樣,就真的超「母湯」!

有兩個小孩的林舒語,就對老公則蒲愛亂買的行為相當頭痛,她說老公明明是位室內設計師,卻買一堆和裝潢超不搭的招財擺設,這讓逮到機會的吳宗憲忍不住揶揄:「Sandy也最討厭設計師,跟她在一起的就是室內設計師!」此話一出Sandy紅著臉回應:「我很喜歡,但他不會有這麼醜的東西。」但讓林舒語最無法容忍的還有一件事:「他常常朋友問一下,就幫人家做(設計)了,整套包下來都是破百萬的,但是他最後只給人家收一個小紅包!」面對老婆的這項指控,則蒲透露是因朋友受疫情影響很辛苦,這話氣得林舒語不顧形象地怒吼:「養小孩就不辛苦嗎?」對於「室內設計」這話題,吳宗憲也有話要說:「我是岳父了吧?我說這裡有個案子幫我裝潢一下,他竟然說我想一下,我說想個屁啊!我誰啊!先弄我的,不然我女兒你也別想!」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