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0日 星期三

《白夜極光》版本更新 「潮汐祭.暮夏之夢」限時開啟

分享
(圖/《白夜極光》「潮汐祭.暮夏之夢」版本更新)

【WoWoNews】由 TourDogStudio 研發,Gamamobi 遊戲平台代理的超美學連線戰略RPG手遊《白夜極光》,在眾多玩家的熱烈支持下,註冊衝破300萬人次,今(10/20)宣佈進行「潮汐祭.暮夏之夢」版本更新,除了限時開啟的全新關卡,還有「剉冰魂」趣味新玩法,及「拜里厄」與「弗勞爾」兩位新角色限定登場,並且舉辦許多豐富的活動,導航員們快來一探究竟吧!

《白夜極光》在眾多玩家的熱烈支持下,上線剛過滿月,註冊便衝破300萬人次佳績,本次版本更新後,將開啟「潮汐祭.暮夏之夢」限時活動,該活動關卡分為第一階段的「夏之旅」和第二階段的「幻之鏡」,導航員只要主線通關1-16後便可解鎖挑戰;還有限時開啟的「特別事件簿」,只要導航員完成指定遊戲任務,即可領取對應的限定獎勵,如光靈「尤萊雅」的時裝「海岸之聲」、

光靈「薇絲」的時裝「夏日水光龍」等泳裝造型。此外還有趣味玩法「剉冰魂」,跟隨「薇絲」一起經營刨冰鋪,在限定的時間內製作出美味的刨冰,出售給前來購買的光靈,就可獲得光珀和光靈養成材料等豐盛獎勵。

本次更新後也同步開啟限時6星光靈「拜里厄」及「弗勞爾」卡池,還有在活動商店才能兌換的限定光靈「波娜瑟」及其心珀,及活動專屬限定家具,還有限時登入活動,活動期間登入遊戲即可獲得光靈「帕索洛」,登入獎勵連續8天,光珀、禮包、專屬頭像天天送,眾多改版活動及獎勵等著導航員來領取喔!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