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5日 星期二

孟耿如受邀當「賞車大使」 大讚「銷售員」溫昇豪一百分

分享
(圖:國際富豪汽車 提供孟耿如當賞車大使大讚最帥銷售員溫昇豪100分)

【WoWoNews】金鐘視帝溫昇豪最近受 VOLVO 之邀「斜槓」當起銷售顧問,為新款車型拍攝一系列宣傳影片,換上筆挺西裝儼然是專業銷售專家的他在影片挑戰「一鏡到底」拍攝,不但把車子型號、性能到內裝專業術語記到滾瓜爛熟、倒背如流不說,更完全融會貫通結合「一鏡入魂」的視帝級表演實力,彷彿真的銷售員上身,唯妙唯肖的精湛演技令人折服!此外,被 VOLVO 稱為最帥王牌銷售專家的溫昇豪更親自「接待」兩位大咖級明星顧客,接連迎來戲劇女神孟耿如及同樣是金鐘視帝姚淳耀蒞臨銷售現場「賞車」,影片中溫昇豪分別帶領兩位貴賓鑑賞新車外,還帶著他們親身體驗試車樂趣,更藉由到戶外試車讓孟耿如及姚淳耀分別展現郊外寫真及野營炊飯的才華,宛如在欣賞「温昇豪與好友們賞車聚會」的類實境秀!

溫昇豪首次當銷售員就上手,第一天上班就接受「震撼教育」的他,第一個挑戰就接受以一鏡到底拍攝方式完整介紹所有車子車款,結果前一晚做足功課的他不僅應付自如游刃有餘,還以專業銷售員口吻及姿態在鏡頭完美呈現,讓人見識到「演甚麼像甚麼」的視帝級演技!而初次當車子銷售顧問就駕輕就熟,除了發揮敬業精神在拍攝前翻遍 VOLVO 所有車款特性及賣點,最主要歸功於溫昇豪私底下「識車無數」的另類才華,原來打從小就對車子有興趣的他平常就愛看車及研究車,讓他不但各種類型的車子都喜歡且有涉獵之外也愛買車,舉凡休旅車、跑車、房車等幾乎家裡都有,打趣形容自己「擁後宮佳麗三千」的他表示:「我是個很愛車的人,因為從小學三年級就開始研究,到現在能認得世界超過30種車子的品牌,我喜歡的車子類型沒有一定非要什麼款式,每一種都喜歡,因為每一台車子屬性都不一樣!」

戲劇女神孟耿如這次獲 VOVOL 邀請擔任「賞車大使」一到銷售中心就來個「下馬威」,自認對車子要求頗多的她賞車的第一要素就是「銷售員要帥!」,也因此一見到溫昇豪這位型男銷售顧問,讓她滿意地說:「非常合格!外加又專業,他所推薦的 XC40超車廂容量超大,又能放得下畫架,對於愛畫畫的我來說很實用!昇豪哥推薦的車款很精準,很符合現在新女性需求!給他一百分!」

而先前無緣在戲劇上合作的兩人這次因 VOLVO 而結緣共演,首次合作就默契十足,兩人在演出過程中互動就像好朋友相處般愜意,聊寵物經、聊生活樣樣來,而且還加了很多即興演出讓整體氛圍更加活潑,輕鬆自在的相處讓人感覺完全不像在演戲;像是在影片中溫昇豪示範單手倒車絕技「撩妹」,逗得孟耿如笑得心花怒放,另外兩人藉著出外賞車之名還跑到河濱公園去寫真畫畫,讓多才多藝孟耿如露一手繪畫才華,只見她畫到一半突然問溫昇豪也來試一下畫畫手感,沒想到溫昇豪一出手就讓孟耿如稱讚「有練過」,溫昇豪笑說:「國小的時候常畫畫,有畫過國父紀念館,不過自從那次之後就很少畫畫了!」問孟耿如平常對開車、賞車的經驗,自豪開車技術不錯、有開車天份的她笑說:「我給自己十分!因為我技術OK,開車不快也不慢,絕對是個安全駕駛!」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