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日 星期五

宏匯廣場1週年慶 結盟星宇航空 「想飛-直達美好」

分享
(圖/宏匯廣場週年慶星宇廊道啟動)

【WoWoNews】漫長的疫情期間,大家都懷念出國旅行的美好回憶,因此宏匯廣場開業周年、特與星宇航空合作,進行各種多元的異業合作。10/1(五)下午,由星宇航空執行長翟健華、宏匯廣場總經理崔梅蘭,共同啟動宏匯廣場一樓的星宇廊道、揭開宏匯廣場「想飛,直達美好」的1周年慶序幕。

宏匯廣場的咖啡廊道,搖身一變為「星宇廊道」,以星探者星球、A321neo飛機造型氣球飄浮在空中,地板呈現機場跑道,跑道兩旁並有人氣星探者們等待民眾一同合照。各樓層也打造登機門、安檢輸送帶、星宇航站、搭配星探者置身於星宇航空各航點的城市情境,讓來店民眾感覺與星探者一起旅行,宏匯廣場並備有集點卡,集滿各樓星宇陳列點戳章,即可兌換限量星宇貼紙。
(圖/宏匯廣場週年慶星宇廊道啟動)
深受航空迷喜愛的「星宇小舖」,自10/1起進駐宏匯廣場一樓北大門,販售各式星宇航空商品,快閃到明年2月;周慶期間全館消費滿5,000元的會員,就有機會抽中「星宇航空 台北-亞洲 不限航點雙人來回機票」,5位幸運得主,想飛星宇航線哪個城市,可以和遊伴自由選擇。
(圖/宏匯廣場週年慶星宇廊道啟動)
去年3倍券開跑隔日開業的宏匯廣場,今年週慶居然再度巧遇五倍振興券隔日啟用。如此巧合讓宏匯廣場端出史上最大器加碼,燃動週慶業績紅火:會員館內以5倍振興券消費,用200送200、用1000送1000,家戶共用綁定用多少送多少,振興5倍變10倍、回饋無上限。「振興回饋抵用券」於周慶結束後在11/1歸戶至APP內,全館百貨服飾、餐飲小吃均可抵用(超市、大家電、3C除外),做到「5倍振興、10倍開心」,搶佔振興商機。

宏匯廣場週慶正會期10/7(四)至10/27(三),10/1(五)會員預購開跑,超級匯會員全館累計滿3,000元送500元電子贈品券,國際精品/大家電/保健器材指定專櫃單筆滿10,000元送1,200元,3C指定專櫃單筆滿10,000元送700元,電子贈品券迅速歸戶APP,免排隊最便利!

周年慶全館百貨服飾8折起、超市下殺88折(部分商品除外)並推出每日一物、人氣零嘴、生鮮食材及生活用品超值買1送1。B2F改裝後引進大創,以生活用品49元超值價,週慶熱鬧開幕;一樓挑高區,推出超過20個植萃保養美妝指彩品牌的「Beauty Park美麗庭園」、樓樓增設週慶強打,包括生吐司排隊潮店「Niko bakery日香高級吐司專門店」、「Timberland」「iRobot掃地機」等11家快閃店,保證很好買、絕對不空虛!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