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2日 星期五

史上最硬「克難週」軍事考驗 郭彥均、大牙挑戰天堂路

分享

【WoWoNews】由三立電視與國防部連續三年攜手打造史上最強的軍事旗艦節目「能戰!全民新視界」,由主播王偊菁主持,本次參與藝人陣容包括郭彥均、楊子儀、張文綺、大牙周宜霈、壯壯等組成「鋼鐵藝人團」輪番上陣,挺進國軍最前線,體驗最真實的軍中生活與訓練。節目中訓練橫跨陸、海、空各軍種,製作團隊走遍國軍各大小單位,融合時下最受歡迎的實境挑戰、行腳體驗和精彩的人物故事,跳脫傳統以輕鬆趣味角度,而節目播出第二集無線收視0.72又再度升高,許多退伍男性觀眾還留言「年輕的阿兵哥,辛苦了,除役的老兵向你們致敬。匪敵若敢來犯一定回部隊與你們並肩作戰、戰鬥到底!」

「能戰! 全民新視界」本週鋼鐵藝人團由全新組合,郭彥均以及大牙周宜霈出任務,兩人前進海軍陸戰隊兩棲偵搜大隊,直接挑戰蛙人最硬、最痛的克難週和天堂路。這次的拍攝郭彥均和大牙周宜霈真的吃足苦頭,從一開始的現地偽裝、要用炭和爛泥巴敷臉,再直接與學員挺進排水溝,學員怎麼做、兩位藝人就必須跟著完成,過程完全沒有打折,讓大牙周宜霈直呼「當軍人好辛苦啊!」,郭彥均則說「要給軍人更多尊敬」。

大牙周宜霈在前往左營海軍陸戰隊兩棲偵搜大隊時就一直唸「這次是最怕的外景!」還被郭彥均唸真是煞風景,但大牙周宜霈似乎警覺性比郭彥均高,一到部隊就感受到殺氣。而兩人在換上軍服之後要參加體驗課程,第一件事就是被無預警潑水,郭彥均大叫:「我穿的是全新軍服耶!」原來這潑水舉動代表「克難週」的體驗開始,接著就是喝苦茶,讓兩人笑都笑不出來,長官向他們表示喝苦茶代表「先苦後甜」,因為在6天5夜結束時,長官會送上糖果象徵過關。從被潑水到喝苦茶,大牙周宜霈表示心理震撼真的很大。最難得是體驗兩棲部隊戰地偽裝,臉上塗黑泥,偽裝後還躲在水中,而郭彥均過程中還被警告不要嘻皮笑臉。

而每一位合格的兩棲蛙人,都要經過天堂路的終極考驗,大牙周宜霈與郭彥均也鼓起勇氣下場體驗,雖然痛又辛苦,但是他們也拿出「鋼鐵藝人團」的能戰精神,完成史上最艱難的軍事通告。最難得的是在拍攝期大牙周宜霈剛好遇上生理期,她到現場才驚覺拍攝小組沒有打算做特殊安排,直接要求她與郭彥均就依照蛙人訓練強度操作,她一度露出驚訝驚恐的表情。而郭彥均一開始說要跟軍人的強度一樣,但操作下來才發現根本做不到,甚至在天堂路上卡關。這趟軍中兩棲體驗雖然辛苦,但郭彥均與大牙周宜霈兩人都拿到合格證書、也在象徵完訓的小船槳上簽名,成為海路的榮譽隊員,過程雖然很辛苦,大牙周宜霈體力耗盡,但兩人卻也都很開心。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