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6日 星期三

《A級戰場》成員「被亂湊」組團廝殺 婁峻碩語出驚人:五堅情也是湊的

分享
(圖/ 婁峻碩錄製《A級戰場》語出驚人:五堅情也是湊的。(圖:火星多媒體有限公司提供))

【WoWoNews】東森實境男團養成節目《Be the ONE:A級戰場》誓言打造台灣新一代全方位大勢男團,從海選中脫穎而出的素人「玩家」將在節目中從最殘酷的實境生存遊戲拼出最終勝者,炎亞綸擔任「遊戲經理人」陪伴他們走向出道成團之路。節目經過多場廝殺對決,篩選出戰力最強的12位玩家,為了讓玩家們打開眼界,除了找來「嘻哈歌手」婁峻碩、「率性女聲」閻奕格擔任評審給予一針見血的點評,也邀請三組魔王前來踢館,對決令人看得熱血沸騰,就連婁峻碩也忍不住直呼,在玩家們努力獻聲、舞動的過程中看見了「五堅情」的身影!

《A級戰場》播出後掀起廣大熱議,觀眾們都十分期待玩家們精彩表現。「小王仁甫」吳承恩與團隊夥伴見到魔王實力不容小覷,激出腎上腺素在舞台上勁歌熱舞,全場氣氛瞬間嗨到最高點,即便肢體隨著音樂大幅度搖擺,大家依然展現十足爆發力的好歌喉,讓炎亞綸看了為之讚嘆:「非常超乎我的預料之外!」婁峻碩更附和喊道:「我嚇一跳,不知道你們可以在這麼短時間做出很完整的表演!」而男孩陳柏安不斷眨眼放電也讓台下成員拍手叫好,炎亞綸更爆料前「大嘴巴」主唱千田愛紗也被迷人電眼淪陷,不知不覺就將手中一票投給了他。

緊接著的舞台同樣熱力四射,而林劉世楓和同伴西裝登場同樣震撼舞台,風格不同的四人攜手揮汗唱跳,大戰魔王的過程意外擦出不一樣的火花,讓婁峻碩也難以置信這組合是「被亂湊的」,稱讚林劉世楓唱功比以往更令人驚艷,「你抓到自己的狀態,該你搶眼的時候就搶眼,我覺得是很好看的表演。」隨後也有感而發說,好像在成員們身上看見了「五堅情」的影子,「五堅情也是湊起來的,大家都是在不同領域發展,擅長東西也不一樣,可是在一起的時候,每個人都能展現獨特的地方,我覺得你們現在這團體就讓我有這種感覺,可以繼續加油!」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