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5日 星期二

賴慧如被宣告一耳失聰抱著潘柏希痛哭 收視飆高5.18奪冠軍

分享
(圖/賴慧如《黃金歲月》中為了救潘柏希受傷。民視提供)

【WoWoNews】藝人潘柏希跟賴慧如在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中,分別飾演醫院學學生李天寶跟秀場女歌手阿嬌,兩人原先轟轟烈烈的戀愛,隨著天寶考上醫學院,為了學校的實習利益而愛上同學尤香琪,正當寶嬌CP的愛戀,逐漸瓦解,突然阿嬌為了拯救天寶而受傷,造成一隻耳朵聽不見,但樂觀的她,還是為了不讓旁人擔心,強忍著淚水說沒關係還可以唱歌,昨晚播出也讓觀眾哭倒在電視機前,收視率更衝上5.18,近180萬人收看,坐穩全國收視第一。

賴慧如表示在拍攝被物品砸頭的時候,當下真的很緊張,超怕從天而降的道具, 會不小心砸到人,導演知道她很緊張,還幫她試位置讓她安心的拍完重頭戲,但最讓賴慧如心酸的是在棚內醫院拍攝,聽到阿嬌一耳會失聰,就讓她止不住淚水,她說自己也是歌手,所以當下聽到醫生陳熙鋒宣告自己的病情時,真的難過到想放聲大哭,甚至工作結束還止不住淚水,她說「我無法想像熱愛唱歌的人突然一耳聽不見,太難過了...」

潘柏希則表示看劇本就覺得跟阿嬌愛的好辛苦,因為角色被環境所逼,導致他漸漸的變心,但角色的大轉變也讓他吃了不少苦頭,他表示最近收到許多私訊,有很多非針對角色的謾罵,讓他坦言非常的不舒服,像是「你就是天生渣男才會演這個角色」,還有上街買東西有阿姨指著他鼻子罵「拜託!你不要這麼花心!」,種種的惡評,讓他坦言很難消化這些批評,但也只能不斷催眠只有這樣才能被更多人看見。

觀眾熟知「阿嬌的哥哥」,也即將登場,紅毛表示我還沒正式出場,就收到觀眾很多負評,像是「你不要再給你妹妹添麻煩了,她工作很辛苦」他說「觀眾太厲害了,竟然猜到我有演出。」,但還有觀眾期待他趕快出場教訓李天寶,讓他不要再欺負阿嬌了,種種留言都讓他啼笑皆非,只能說八點檔影響力太大了!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