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7日 星期四

momo富邦媒商業理財書籍買氣年增8成 公布「年度商業理財十大熱銷榜」

分享
(圖/momo商業理財熱銷書-原子習慣:細微改變帶來巨大成就的實證法則)

【WoWoNews】自我投資是人生一大重要課題。富邦媒(8454)商業理財書籍備受青睞,2021年至今momo商業理財書籍銷售年增約8成,閱讀商機不容小覷。看準消費者開始進行來年理財規劃,momo同步分享「年度商業理財十大熱銷榜」,冠軍原子習慣持續稱霸榜單,累積銷量上萬冊,第二名「致富心態」緊追在後,也繳出銷量近萬本的亮眼成績。為滿足消費者閱讀需求,即日起momo祭出《閱讀漫遊》活動,精選書籍6折起,10/15前單筆消費滿指定門檻還有機會帶回10%momo幣、震動按摩槍兩大好禮。

momo根據2021銷售觀察,身處人生衝刺期的輕熟齡族群,正積極管理財富、規劃人生,為商業理財書籍主力消費者。而商業理財書籍以習慣養成、理財入門、進階投資為三大最受關注議題,像是熱銷榜人氣王「原子習慣」,人氣從去年持續延燒至今,再度奪下商業理財熱銷冠軍書籍;第二名「致富心態」同樣是人氣常勝軍,透過多篇理財故事傳授致富技巧,就算是零經驗理財新手也能輕鬆學習;第三名則由股神巴菲特拜讀了兩遍的佳作「投資最重要的事」獲得,作者精鍊出投資最重要的事,加值4位頂尖投資專家評注筆記,實為每個投資人都必讀的書!

第四名為Podcast冠軍節目股癌製作人謝孟恭首本力作「灰階思考」,傳達跳脫黑白思維的彈性判讀力;第五名股神巴菲特合夥人查理.蒙格的人生哲學「窮查理的普通常識(增修版)」,書中匯集其出色演講、箴言和思想精華,全面展現傳奇人物的聰明才智。而第六名至第十名依序為「人生實用商學院」、「超級績效」、「躺著就贏 人生就是不公平」、「超級績效2」以及「掌握市場週期」。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