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9日 星期六

陪伴最重要!修杰楷分享「三大暖男秘招」 網友直呼太暖

分享
(圖說:修杰楷在微電影中展現新時代男性模範,無時無刻給予另一半支持)

【WoWoNews】說到演藝圈的新好男人代表,第一個聯想到的絕對就是陽光暖男-修杰楷啦!近期修杰楷也與水無痕玻尿酸合作拍攝了一支「讓我照顧你的美麗」微電影,在社群上也引發眾多網友討論,有不少網友看完直呼「太暖啦受不了」、「我也不想努力了」、「好想被修杰楷照顧」…等。修也不藏私地分享秘訣就是「自然簡單」。 「三大暖男照顧宣言」 陪伴最重要!
修杰楷鼓勵現代女性自在做自己,勇敢追求自己的生活和理想,同時男生也要展現出新時代的男性模範行為,提出「三大照顧宣言」跟大家分享。第一,想做什麼就去做,我支持妳,尊重與支持另一半達成自己的人生目標,做自己、勇敢追求自己的生活和理想;再來就是當她們背後永遠的避風港,當她們心累的時候,適時給予溫暖的陪伴,跟她們聊聊天,給她們一個大大的擁抱,是非常好的心靈安慰劑。最後修杰楷也提到,呵護另一半的美麗也是身為男生很重大的責任,而這似乎也間接印證了一句話,看一個女人過的好不好,就看她有沒有變得越來越漂亮。

修杰楷電眼好迷人 原來都是靠「自然簡單」保養
醫美需求是不分性別的,修杰楷表示,像是以他們藝人的身份來說,工作經常是從大清早忙到半夜,這時候醫美的輔助,就能讓外表更有精神更上鏡頭,工作效率也會跟著提升,是讓自己狀態變好的一種非常好的方式。而談到女人的美,修杰楷說其實自然、簡單就很美,除了從內而外散發出的自信美,也可以透過適當的醫美療程來加分,像是最近十分受歡迎的水無痕玻尿酸,能快速的讓外表更有精神,作為日常呵護自己愛自己的保養方式。
(圖說:修杰楷大方分享自己有使用水無痕玻尿酸在眼周部位,讓眼神更有精神)
玻尿酸選擇有好多眉角?效果自然最重要!
玻尿酸的種類百百種,選擇也是一門學問。光澤診所陳姿秀醫師表示,水無痕玻尿酸擁有獨家CPM專利技術,能讓產品與組織更好的融合,可塑性及回彈性都有非常好的表現,效果自然不僵硬。陳醫師也提到,市面上有許多玻尿酸施打在皮膚淺層的地方時,會出現令人困擾的泛藍的現象,但水無痕玻尿酸最大特色就是它的CPM技術將有助降低這類情形的發生。最後陳醫師也特別提醒,想運用醫美療程讓自己狀態變的更好的朋友們,一定要選用原廠有保障的產品,不要因爲貪價格便宜,而使用水貨或來源不明的醫美產品,另外術前與醫師的諮詢也是非常重要的。

(新聞資料:業者提供)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