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9日 星期六

「蘋果花歌后」楊燕強勢回歸歌壇!攜手小近50歲嘻哈新星夏沐首唱HIT-HOP

分享
(圖/ 楊燕(左)受封「嘻哈凍齡奶奶」,與嘻哈新星夏沐推公益單曲。(圖:聲達科技音樂有限公司提供、虞成偉攝))

【WoWoNews】「蘋果花歌后」楊燕強勢回歸歌壇!就連鄧麗君都是她的歌迷,楊燕縱橫歌壇50多年從未嘗試過的嘻哈曲風,破天荒攜手年紀小她半世紀角逐大嘻哈時代最強新人獨角獸夏沐推出公益單曲〈Dance with me〉二人因可愛的年齡差,打趣將團名為「跨世紀同學會」。楊燕屹立歌壇50多年來首次腳踩七吋高跟靴,她欽點夏沐為單曲詞曲創作,楊燕透露與夏沐在溝通意外地沒代溝,並頂著39度高溫拍攝MV不喊累,受封「嘻哈凍齡奶奶」

楊燕七零年代一曲〈蘋果花〉震驚歌壇,而她在正值演繹巔峰之際,選擇遠嫁紐約,淡出歌壇,走入家庭相夫教子迄今已近40年;楊燕與創作才女夏沐因舞蹈教室和健身房結緣,深聊下發現兩人是鄰居,驚訝「世界之大緣分之巧」,再因兩人皆熱心公益,楊燕致力於照顧失智症老人,時常自發性地替相關基金會勸募款項,夏沐則投入自閉症兒童關懷,牽起了兩人合唱公益單曲緣分。

特別的是,夏沐在〈Dance with me〉一曲中還為楊燕量身訂做了Rap歌詞,楊燕聽到後立刻用手機跟不到一歲的小孫女分享,孫女一聽到音樂雙手手舞足蹈,而且開心的一直重覆彈跳聆聽,讓楊燕立刻跟夏沐說「這首歌的年齡層橫跨1歲到75歲,夏沐的創作超到位不用修改了!為了公益不分世代響應跳起來!」而也是楊燕歌壇生涯首唱HIT-HOP在MV大展舞技,吸收了嘻哈同學夏沐自由奔放的嘻哈靈魂,讓所有團隊都覺得在疫情全球緊張的氣氛下多了滿滿的溫暖和感動!

〈Dance with me〉MV廣告導演范子祥特別結合了嘻哈及古典兩大元素,將「跨世紀同學會」的概念融入MV中,讓影片碰撞出衝突又新穎的火花,特別請全台最大老車社團經典90的何華社長大力支援,而兩人在現代嘻哈元素及復古老車中共舞的場景,也象徵著經典不滅,就像夏沐與楊燕兩人帶來令人耳目一新的浪潮,令人驚艷!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