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8日 星期四

台劇《天之驕女》張八歲不再 黃少祺帥氣回歸復仇

分享

【WoWoNews】三立八點台劇《天之驕女》收視又再度攀高,昨晚有線收視4.68,主要是劇情近期又進入另一波高潮,吸引觀眾的主要劇情包括「張八歲」黃少祺終於恢復帥氣張嘉良之身,韓瑜喪子哭戲讓觀眾驚呆了,情緒怎麼可以這麼投入,另外就是莊月里(丁國琳飾)報應來了被炸飛,觀眾最關心她是否真的GG了,為了這惡女,連謝承均臉書都寫說「上禮拜是莊月里週,搞得所有人人仰馬翻,大家辛苦了!」

黃少祺最近恢復記憶霸氣回歸,張八歲不再,帥氣的張嘉良又出現了,被網友形容是「最帥最恐怖的張嘉良滿血復活」。而出現第一件事他就是要向丁國琳復仇,因為他發現真正的兒子死了,全是丁國琳搞的鬼。而演久了八歲的稚氣,黃少祺笑說恢復真實身分後說台詞變的有些生疏,不是卡卡,就是感覺覺得他的詞越來越難講了,韓瑜在旁吐槽說:「演張八歲的時候很多台詞都滑過去,你也不知道他在講什麼,現在每個字都要講得很正確,之前演自己演習慣了,現在回不去了。」黃少祺無奈笑:「我正在適應張嘉良2.0,我希望跟之前有點不太一樣,要更厲害更有強度一點,現在從八歲恢復才兩天而已,就要經歷很多生離死別,在痛苦崩潰和絕望當中。」

黃少祺一回歸就是情緒很重的戲,沒有所謂適應期,表示未投入角色精神要崩潰,快承受不住,看到劇本台詞多到回家洗澡都想哭,從八歲回歸到現在沒有一場戲是輕鬆的,觀眾期待黃少祺回歸復仇丁國琳,但卻被人搶先一步,應該要慢慢凌虐她,沒想到她卻被炸飛了,而接下來另一波高潮就是心目表對準殺父仇人張銘杰,黃少祺笑說要千刀萬剮他。由於黃少祺角色恢復正常,觀眾希望這對CP能再復合,雖然黃少祺在八歲時期已經和韓瑜求婚在續前緣,但網友笑說失憶的不算,兩人一定要再補一場婚禮!

韓瑜日前一場喪子之痛的哭戲渲染力強,看見文鈴喪子撕心力竭的哭,痛徹心扉演出讓觀眾不捨,網友直呼心跟著淌血,真正展現出韓瑜的演技實力, 而在一旁的黃少祺也哭的不輸韓瑜,韓瑜笑說兒子死應該媽媽最傷心,結果你一直哭我還要安慰你,黃少祺回說:「我們拍戲都在明爭暗鬥,看誰比較會哭能感動觀眾!」

之前韓瑜的角色走向反派,之後就專心照顧爸爸楊烈及張八歲,她表示演壞人台詞好多,不想回去使壞了,還是照顧病人輕鬆,接演《天之驕女》其實突破很多,覺得自己有維持方文鈴的個性一致,黃少祺也開玩笑說最羨慕楊烈大哥的角色,坐在輪椅上不用背台詞,韓瑜一聽立刻插嘴說:「不要,你不要坐輪椅,我才不要推你!」黃少祺在結束張八歲後,最懷念就是吃棒棒糖,他說那時有點放棄自己,都會偷吃,又想吃得逼真,別人在演戲的時候我就在旁邊一直吃,短短兩個月吃了我半年的糖果分量。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