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日 星期二

電影《地球迷航》盛大首映 宣傳大使黃子佼與林正盛導演攜自閉症青年走紅毯

分享
(照片:我們之間影像製作有限公司提供/(左至右)星兒家庭與韓淑華老師、黃子佼、林正盛導演合照一同見證不同生命的美)

【WoWoNews】於今年11月5日感人獻映的催淚紀錄片《地球迷航》,近日在香港亞洲電影節放映,觀眾淚灑戲院,幾乎都是留著淚走出影廳,後勁十足又深植人心,一致認為林正盛導演繼《一閃一閃亮晶晶》再創溫馨感人力作,瞿友寧導演也讚:「如果你心裡頭覺得有一點點遺憾、覺得有一點欠缺希望的時候,來看這個電影,他會給你很大很大的能量。」今(2日)舉辦電影首映典禮,宣傳大使黃子佼和林正盛導演以及自閉症青年、家屬一同步上紅毯,猶如孩子們心中的星光大道,也祝福電影《地球迷航》票房能開出紅盤!

除此之外更邀請到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副局長高明秀以及金馬獎音效專家杜篤之、台灣國際紀錄片雙年展策展人游惠貞、金馬影帝莫子儀、金馬女配丁寧、戲劇女神何如芸、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配角黃鐙輝以及阿原肥皂創辦人江榮原、阿原肥皂總經理江榮華一同共襄甚舉,其中一名星兒吳柏均更是繪畫宣傳大使畫像,彷彿跟真人一樣,令黃子佼說出:「這幅畫多少錢?真的跟我本人一模一樣,甚至比我本人還帥!」吳柏均立刻回應:「這幅畫無價。」。
(照片:我們之間影像製作有限公司提供/(左至右)韓淑華老師、林正盛導演、莫子儀 出席地球迷航首映典禮)
今日出席首映典禮金馬女配角丁寧表示:「我一直都在等待誰能夠把自閉症孩子們的故事拍出來,拍攝紀錄片非常困難,需要耐心跟同理心,也希望大家可以知道,很多的愛都來自於父母親,當你理解很多困境時,你的愛就會出現。」戲劇女神何如芸分享一直都有在關注《地球迷航》粉絲專頁:「我是兩個孩子的媽媽,我覺得讓我非常感動,每個做媽媽的不管你的未來有多少挑戰,但我覺得每個媽媽的心裡一定是充滿幸福感,我的孩子離我很遠,我覺得這部電影可以幫我找回最初的初心,所以今天特地來觀賞電影。」林正盛導演表示:「無論如何前面有多少的困難,至少最後能夠帶著這群孩子一起走上紅毯非常開心,期待我們能夠打一場美好的仗,讓更多的觀眾社會大眾來理解一場認識生命差異的課程,期待觀眾走進戲院,謝謝大家的支持,經過一場一場的特映會得知觀眾的反應後,我的心就像是走在隧道裡,一直朝著光那一側走,漸漸看得到光芒一樣,心裡感到非常踏實。」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