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3日 星期三

曾子余回歸激情撩梁舒涵 「餓的話吃我」

分享
(TVBS提供_曾子余久違見梁舒涵五味雜陳)

【WoWoNews】TVBS 42頻道《女力報到-愛的故事》近日梁舒涵回歸後,與老公曾子余劇情曝光,夫妻倆再次團聚,曾子余假扮外送員送餐給梁舒涵獻上驚喜,送上她愛吃的生炒花枝之外,還閃瞎眾人以土味情話激情對她說「如果你還餓的話,可以吃我」,讓梁舒涵害羞回應「老公,現在是白天」。回歸第一天曾子余坦言開拍時超緊張,很怕台詞說漏或走位站點走錯,看到老婆更是五味雜陳,「因為她狀態維持很好,顯得我好胖」。

曾子余回到女力報到遭眾人虧變得圓潤,他透露胖了約五公斤,因為拍攝外景《食尚玩家》又疫情居家期間沒有克制,不過最近有在運動游泳,喊話兩個月內瘦回之前的樣子。此次回歸兩人備孕拚孩子發展備受關注,問及平時曾子余私下是否會補身體,他透露除了外景之外,就是媽媽三不五時煮的愛心雞湯。而梁舒涵平時拍戲睡眠較少,自己會吃保健食品外,住家裡的她也感謝有媽媽煮的雞湯。

戲裡梁舒涵與曾子余為備孕兩人一起做瑜珈拉筋增添情趣,柔軟度好的梁舒涵帶著曾子余張開腳劈腿,痛的曾子余哀哀叫。戲外曾子余表示:「這完全真的來,還要拉到快180度,痛到爆炸,而且柔軟度因為年紀越來越硬,拍攝不止一個鏡位,覺得筋要斷了。」近日梁舒涵愛上爬山運動,透露爬山除了感受到自己的身體極限之外,也真實的與大地共存互補,雖然是個怕高的人,總是腿發軟,反而勇敢無懼的嘗試,而不是臣服於它,爬完身心靈非常滿足。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