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9日 星期一

《天之驕女》李珞晴超齡演出江湖味大老婆

分享
(圖:三立電視提供)

【WoWoNews】李珞晴在三立八點台劇《天之驕女》中雖是張銘杰的大老婆,但人設比較中性又大姐頭,她表示本身的個性也是比較中性、率性一點,所以就想說剛好這個角色人設比較男人婆一點,至少可以展現自己帥氣的那面。她還特別觀察比較中性的女性在家坐姿也會比較豪邁一點。所以她的特色是只要坐下來就會翹腳,她說:「翹腳是特別設定的,因為我從影以來都是演比較溫柔婉約的角色,離我真實個性較遙遠。以前在學校是學刀馬旦,所以很能打,但我從來都沒有接到過女打仔的戲,許願往後劇情可以有武打場面,讓角色帥度再提升。」雖說是想當女打仔,但李珞晴小時候可是跳芭蕾的,她開玩笑說可能拉筋拉過頭後,走路腳都會比較開,就會感覺像男孩,導致從小到大經常會被長輩念。

在戲中李珞晴是毫不含糊的大老婆,也是個家中皇太后,內心揣摩是十三妹,李珞晴也分享老公張銘杰地位上比她矮一截,比較怕老婆,依序排下去就是陳小菁、成潤。李珞晴認為私底下的自己是少根筋、迷糊的人,所以拍戲的時候,都要靠大牙周宜霈與陳小菁在一旁照顧,她們會提醒李珞晴原本該拿什麼道具跟放在哪裡。也因為個性比較中性、幼稚一點,所以穿著特別喜歡挑繽紛顏色及動物圖案的衣服。她一直強這次是「超齡演出」,為詮釋霸氣,服裝上盡量穿挺版、有墊肩的衣服或皮衣,才能塑造出角色。她笑說戲裡面喊她大嬸、媽媽的人其實年紀都跟她差不多大,有些甚至私底下我都要叫他們哥或姊。

由於每次都帥氣出場,合作的亮哲說李珞晴有沒有穿上戲服和妝髮差蠻多的,之前有次穿便服進公司,亮哲一開始看到她的背影還以為是小學生。在劇中雖飾演溺寵小孩的媽媽,李珞晴表示現實生活中其實很怕小朋友太失控,自己本身就很孩子氣,擔心未來如果生的話,會變成小孩帶小小孩的樣子。過去李珞晴拍戲演媽媽的時候,小孩在只要到她手上是會大哭的,完全就是小孩剋星!對他們完全沒轍。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