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9日 星期二

真理翰拍《金家餃子館》超敬業 車禍戲親自上場不用替身

分享
(圖/《金家餃子館》親情為主軸,沒有血緣關係也能成為一家人(中天娛樂台提供))

【WoWoNews】中天娛樂台11日起播出韓劇《金家餃子館》,該劇描述冷酷無情、不流血也不流淚的外科醫生韓錫勳(真理翰飾),為了尋找親生父母回到韓國,因意外與金正道(安內相飾)、金雪華(鄭偶然飾)成為一家人。男主角真理翰曾在韓劇《奇皇后》裡飾演默默幫助承娘的托托將軍,超經典的作品讓女主角鄭偶然也相當難忘,她還透露那時自己就是真理翰的粉絲,當得知《金家餃子館》能與他一起拍戲時,她相當高興,對於能跟偶像合作備感榮幸。

而真理翰提到拍攝《金家餃子館》最深刻難忘的一場戲,就是當接到自稱是他親生父母的匿名電話,因為不想放過任何尋親的機會,因此路途中不小心出車禍,當時導演提出這場戲可請替身拍攝,但真理翰卻選擇自己直接上場,前後總共拍了15次才完成,他透露因為這場戲在劇中是很關鍵的轉折點,所以他想努力詮釋讓這場戲更為完美。

同劇演員還有韓國資深男星安內相,他是觀眾心目中的爸爸專業戶,作品包括《大老婆的反擊》、《擁抱太陽的月亮》、《姐姐還活著》等,諸多作品讓他擁有「國民爸爸」及「最佳綠葉」的稱號。安內相透露一直很想演沒有背景、沒有錢、沒有依靠這類的角色,等了很久終於等到《金家餃子館》裡頭「金正道」一角,整部戲的拍攝過程,大家都相處融洽,真的就跟一家人一樣。

真理翰則是繼《漢城別曲-正》再度與安內相合作,當時一起拍戲非常開心,他也對這位前輩感到由衷敬佩,這次在《金家餃子館》與安內相拍攝第一場戲時,他非常緊張,甚至後來回想一度忘記是怎麼拍完,但他在拍攝期間,從前輩身上學到很多,像是拍哭戲時,常常被感性的情緒所感染,所以真理翰表示安內相是他想成為的目標之一。
(圖/真理翰在《金家餃子館》飾演冷酷無情、不流血也不流淚的外科醫生韓錫勳(中天娛樂台提供))
《金家餃子館》故事以親情為主軸,沒有血緣關係也能成為一家人,天才外科醫生韓錫勳為了尋找父母回到韓國,不料接連發生意外,導致人生跌落谷底,金雪華一家對他伸出援手,讓他第一次體會什麼是家的感覺,也在過程中讓他尋找到真正的家人,並找到真愛。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