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9日 星期二

尹啟相一人分飾七角 《獵魂者》動作戲不間斷直呼累癱了

分享
(圖/韓國記者會 朴埇佑、尹啟相、尹在瑾、林知衍、朴智煥)

【WoWoNews】即將於12月3日在台上映的年度犯罪動作韓片《獵魂者》(Spiritwalker),日前於韓國舉行記者會,導演尹在瑾與尹啟相、林知衍、朴埇佑、朴智煥等主演共同出席為電影宣傳,尹啟相在片中一人分飾七角演出「每12小時被迫靈魂轉移」的男主角,表示接到這個角色非常興奮,但實際演出之後才發現體力差點負荷不來,他笑說:「從不同身體醒來的概念非常有趣,而且裡頭充滿動作場面,這是任何男演員都會想嘗試的角色。對我來說這是一部毫無喘息空間的動作片,因為無論我變成誰,身後總是有人要追殺我。我一開始很期待能演出各種酷炫的動作戲,但真的拍下來才發現太耗費體力了,累到我有點吃不消。」

在今日公布的《獵魂者》正式預告中,只要時針指到12,男主角身邊的景物就會開始變換,炫目的視覺特效展現了靈魂轉移的驚人過程,更結合近身肉搏、飛車追逐、火爆槍戰等一連串高難度動作戲。同時導演利用鏡子、玻璃等反射物以及不同的視角呈現主角的靈魂和他所住進的身體,使得每場戲的拍攝難度又更高,導演說:「每場主角的戲我都得拍兩個版本,一個拍尹啟相,一個拍另一個演員,再把兩個版本剪在一起。拍動作戲的時候尤其困難,因為一個小小的差異都會影響到整場戲的連貫性。」而尹啟相則說:「其中有一半以上的戲,我和另一個演員必須從同個角度、說同樣的台詞、做同樣的動作,這是我在拍攝電影中從沒有過的特殊體驗!」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