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9日 星期四

信義不打烊音樂館展全球百大動畫原聲帶! 吉卜力、迪士尼、進擊的巨人全蒐羅

分享
(圖:「信義不打烊黑膠市集」即日起於誠品信義店3F Forum、音樂館展出吉卜力、迪士尼等全球百大動畫原聲帶黑膠。)

【WoWoNews】Under the sea~ Under the sea~ 聽到迪士尼經典動畫電影《小美人魚》主題曲旋律,馬上勾起童年回憶!誠品信義店即日起至12/26於3F音樂館及FORUM、展出全球百大動畫原聲帶,不僅有吉卜力、迪士尼、皮克斯經典動畫主題曲,還有進擊的巨人、新世紀福音戰士等人氣動漫歌曲,重溫動畫影史經典配樂,展期間單筆消費滿5,000元還可現抵250元。「誠品禮物節」也蒐羅大朋友、小朋友都喜歡的動畫角色選品,像是《玩具總動員》中的可愛三眼怪搭乘飛碟化身成趣味多用途燈,隨時來一場宇宙冒險;BROWN & FRIENDS與台灣品牌Wooderful life攜手合作,人氣角色熊大、兔兔、莎莉造型木質家居燈、手機座等可愛又實用!

一聽就會唱!「信義不打烊黑膠市集」跳脫以往古典爵士及西洋的黑膠選曲,穿梭到二次元的動畫世界,除了有耳熟能詳的宮崎駿《風之谷》、迪士尼《美女與野獸》,還有皮克斯《靈魂急轉彎》 等動畫名曲,動畫迷不能錯過!誠品音樂館也規劃宮崎駿、新海誠、久石讓等8大動畫時代推手特展,介紹其創作生平與作品推薦,帶領樂迷深入了解動畫界的經典人物。感受音樂帶來的感動,12/11(六)邀請到擁逾41萬粉絲的鋼琴家SLS,於信義店3F琴藝空間演奏《鬼滅之刃》、《進擊的巨人》等動漫主題曲;12/18(六)邀鋼琴家鄭羽珊演奏《龍貓》、《神隱少女》等宮崎駿動畫主題曲;不能去迪士尼沒關係!耶誕節當天由鋼琴家任俞仲演奏 《小美人魚》、《阿拉丁》等電影配樂,更邀有近40年音樂收藏經歷的知名主持人黃子佼舉辦講座分享私藏黑膠選品、推薦選書,共度歡樂佳節;此外還有音樂家胡乃元、歌手郭蘅祈、樂團淺堤 Shallow Levée周周接力演出,周末時光與您一起在書店來場不插電的音樂派對!

耶誕節不出門,在家也能邀請好友開熱鬧派對!誠品禮物節推薦最有氣氛的節日選品,像是美國品牌RIFLE PAPER耶誕樹造型倒數桌曆,翻開還有薑餅人、雪花球等可愛圖素,一起倒數耶誕節來臨;以哈利波特為主題製作的「魔法護照」,內含霍格華茲入學通知書、九又四分之三月台車票等電影小道具、書籤、明信片,重溫電影中的魔法時刻。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