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8日 星期六

長髮男友當白老鼠力挺 林吟蔚事業、愛情兩得意、不急著昏頭

分享
(照片、新聞提供:HEARTBREAK HOTEL X LAB/林吟蔚與弟弟Marz23)

【WoWoNews】歌手林吟蔚對美有獨到見解開啟斜槓人生創立「心碎實驗室」  HEARTBREAK HOTEL X LAB 擔任品牌主理人,於今(18)日在台北信義區舉辦一日店長媒體記者會暨粉絲互動活動,林吟蔚邀請弟弟Marz23出席站台,姊弟同台助攻產品人氣,林吟蔚感性分享:「要謝謝弟弟剛隔離完就出關參加我的品牌活動,今天他要當造型大師用我的產品打理粉絲的秀髮,相信粉絲一定感覺幸福滿滿。」

「心碎實驗室」  HEARTBREAK HOTEL X LAB,創立於2016年,林吟蔚從15歲開始就熱愛在網路上涉略販售女性商品包括服飾、鞋子、包包、假髮、髮片,今年新冠疫情閉關研究,砸150萬設計、生產自創品牌並控管品質和成分,因此誕生了『心碎實驗室』洗髮護髮沐浴的保養品,也讓品牌更專業化並正式與媒體見面。

今記者會上,林吟蔚被問到5月時因為拍Mv披上爆乳婚紗,現在事業順利愛情是否得意?林吟蔚說:「現在努力拼事業中,感情很穩定,男友是長髮所以他被我當成白老鼠測試樣品,也要謝謝他用身體支持,但我覺得成立家庭需要很大的責任,在還沒有達到心目中理想的經濟狀況和時間自由之前,不打算急著開花結果,自己的童年爸爸媽媽也是非常辛苦賺錢,卻沒有時間陪伴,是我比較遺憾的,所以希望將來若有小孩的話可以花更多時間陪他一起成長。」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