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6日 星期四

蘇慧倫首度高雄舉辦大型售票演唱會 「生命之花」明年5/21開唱

分享
(圖:相信音樂提供/蘇慧倫在高流滑滑板)

【WoWoNews】「90s首席怪潮玉女」蘇慧倫第一場大型售票演唱會「生命之花30週年巡迴演唱會」,明年5月21日將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開唱,這也是首度到高雄舉辦大型售票演唱會,很期待再和歌迷留下美好回憶,門票開賣後,銷售一路長紅。早前她趁著「真嗨高流!」演唱會搶聽會時,帶著滑板走訪熱情高雄,吃著粉絲推薦的美食,體驗擔任吃播主,率先幫要前往高雄的粉絲們探好路,她說:「演唱會是下午4點,在進場要記得把肚子填飽」,貼心提醒歌迷吃飽飽,再赴演唱會之約。

影片中,蘇慧倫小秀滑板,她謙虛地說:「我的滑板不是很厲害,沒有什麼花招,可能大家會覺得跟以前形象差別很大,因為嫁給一個老公,他剛好板類很厲害。」不過當工作人員問及人生選擇題二選一「當危險時刻只能救一個人的時候?親愛的老公或可愛的兒子,她不假思索,馬上回答:「當然是兒子」。

前年9月蘇慧倫辦生命中的第一場大型售票演唱會,一首首經典歌曲,引領全場大合唱,歌迷三度安可不願離去。「生命之花」演唱會將由頂級演唱會製作團隊必應創造傾力打造一場別出心裁的豪華聲光大秀,以蘇慧倫不同階段的生命歷程為主題,絕美震撼的感官沉浸體驗,帶領歌迷重返與蘇慧倫相遇的回憶現場,日前她在社群寫道:「記得以前到中南部做宣傳,都是在短短的時間內把行程塞爆⋯電台訪問、校園活動,或是跑唱片行辦簽唱會⋯現在想起來居然有一點懷念,尤其是唱片行」,雖然她強調沒有要勾起往日情懷,但歌迷已熱烈回響po出追星珍貴舊照。

蘇慧倫「生命之花」30週年演唱會再次盛開,前進南台灣全新流行表演大型場域-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她希望能和歌迷留下更多美好的記憶。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