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日 星期四

56不能亡!「兄弟登山 各自努力」 彭小刀樂見再度合體機緣

分享
(圖/彭小刀)

【WoWoNews】彭小刀睽違14年推出新歌《英雄的模樣》於今(2)日舉辦新歌單曲記者餐會,小刀盛裝出席神采奕奕分享新歌備受肯定很開心,MV推出之後好多粉絲留言表示被這首歌激勵了充滿熱血。小刀說:「推出這首歌很重要的原因是參加了《全明星運動會2》在比賽過程中全力以赴,我覺得心態最重要,做任何事有熱血的心態,不會被年紀侷限住並保持凍齡狀態。」

新歌《英雄的模樣》MV收錄《全明星運動會2》的21位選手。小刀說:「當初會有這個想法是因為這首歌除了獻給自己,也想鼓勵一些年輕的朋友,因為我看到除了我以外,其他參賽選手都是這麼的賣命,毫無保留的為團隊戰鬥,在比賽中領悟到了,每個人盡全力燃燒生命的時刻就是自己的英雄,想把這種感動記錄下來。」

小刀一雙兒女,即使事業忙碌還是會抽時間陪伴小孩成長,他分享對子女的教育方式自己扮白臉也是黑臉,認為家庭教育應給予小孩設定界線,讓他們從小知道家裡的規矩,如果有遵守就會被鼓勵、佳獎,違反了就會被糾正或懲罰。

被問到 5566是否會再合體推出作品?小刀說:「現在是飢餓三少的天下,但是我很珍惜每一次跟他們在一起的時間,他們是我出社會一起戰鬥、一起經歷的風風雨雨的好兄弟,現在是『兄弟登山,各自努力』如果有機會再度合體也很樂見。」
(照片:量能文創)
小刀接著說:「2021即將進入尾聲,未來想挑戰身體的極限,希望有好的劇本自己可以接動作片,完成年輕時的志願。事業的部分隨著後疫情時代來臨,各行各業都被迫轉型,開立的「量能文創」原本的目標是希望能夠做到上櫃,但疫情將所有原本的計劃重新調整,我很幸運有幾個非常好的朋友支持帶領,一起開的生醫公司這幾年表現得非常好,也讓我能夠繼續的往自己的理想邁進。」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