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30日 星期四

王中平去果園採水果 西裝筆挺出場被虧「要在果園開唱嗎」

分享
(王中平邀請陳美鳳、亞美將一起逛茂谷柑果園。民視提供)

【WoWoNews】藝人陳美鳳、王中平及亞美將在昨天搭《黃金歲月》幸福列車到苗栗教養院送幸福後又搭車繼續前往雲林斗六的茂谷柑果園進行直播採水果,陳美鳳表示上一次看到王中平到雲林的柚子園採水果覺得特別有趣,這一次剛好遇到茂谷柑的產季,王中平說擇日不如撞日,乾脆直接驅車南下,帶黑貓姐逛一下果園,品嚐一下雲林斗六的農特產。

直播過程陳美鳳看到一整片的茂谷柑果園,開心的直呼好像在日本青森的蘋果園一樣,很舒心;而且斗六的茂谷柑果園超大一片,加上天氣超級好,三位在現場就擺起了Pose拍起美照。參與直播的粉絲說建議陳美鳳可以擔任全台358鄉鎮的代言人,每一次直播介紹當地特產,都相當有趣又可以學到知識。這一次王中平帶陳美鳳到的斗六果園,一進場就看到果樹被蓋了一層灰,一問之下才發現是農夫幫茂谷柑防曬,所以才在成熟的樹上灑鈣粉,類似大家防曬擦粉底液一樣。

而全身西裝筆挺裝扮的王中平一出場,被虧說是要到果園登台演唱嗎,他說因為很重視帶陳美鳳逛果園,就自己思考很久不知道要穿什麼衣服來搭配好,乾脆把演唱會等級的衣服帶來了,沒想到穿了西裝之後,變成全場的注目焦點,他也相當配合在現場接受觀眾點歌,讓觀看直播的粉絲說「這是黃金歲月茂谷柑大歌廳嗎」。而得知陳美鳳到斗六,雲林縣副縣長謝淑亞、斗六市市長林聖爵及地方代表等等都到場歡迎,讓王中平直說「好驕傲,跟女神出來排場就是不一樣」;直播結束後王中平還帶兩顆巨無霸的茂谷柑說要送給仙桃(王彩樺飾演),彌補她這次無法到場的遺憾。大家除了在現場品嚐美味的茂谷柑以外,還玩起用茂谷柑疊疊樂的遊戲,象徵2022年會步步高升,陳美鳳表示第一次看到用茂谷柑可以做疊疊樂,超級有趣的,現場各方人馬也下來PK,只見陳美鳳三兩下就把茂谷柑疊到最高,受封「茂谷柑天后」,亞美將也說這一次大家這樣玩,過年都不玩牌了,開始手刀訂茂谷柑過年玩看誰疊最高最好運。

因應跨年來臨,陳美鳳透露自己的新年新願望就是希望桃花朵朵開,不見得是要有新對象,但就是希望主演的《黃金歲月》收視長紅,觀眾都能夠喜愛他們。王中平則分享自己的新希望就是零用錢可以多一點,藉機向老婆余皓然喊話,讓全場笑成一團。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