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8日 星期三

《天之驕女》小老婆陳小菁轉惡 死忠粉絲大喊爽呀!

分享

【WoWoNews】曾經演活惡女的陳小菁這次在三立八點台劇《天之驕女》飾演一位百依百順的小老婆,但近期劇情有巨大轉折,她意外得知老公張銘杰是殺害她最愛的初戀男友丁力騏,決定不再忍氣吞聲,展開她的復仇之路,成功轉化為觀眾最愛的反派角色。網友開心表示「終於不用在看陳小菁受委屈」、「看她演壞人最過癮!」

陳小菁之前因在《炮仔聲》中蔡韻如反派一角深受觀眾喜愛,這次在《天之驕女》一開始為正派小老婆,很多觀眾覺得她演好人比較沒有發揮空間,當時陳小菁知到後就笑說其實好人、壞人也都是要認真的詮釋,並不會覺得好人沒有發揮空間,因為好人也是有喜怒哀樂的。但網友都敲碗想看她演反派,現在金花這角色也為愛復仇開始黑化,滿足了觀眾期待,而演反派的基本要素靠狠眼神、心機、犀利的一張嘴等,而算是惡女專業戶的陳小菁認為壞人變壞之前,一定有某種原因的存在,之所以變壞一定是被欺壓已久造成的反彈,把壞人無奈委屈的心理過程作足,就可以擄獲觀眾的心!重點演好人壞人都一定要投入角色!觀眾才會跟著走進角色與劇情。

劇中陳小菁與初戀男友丁力騏感情糾纏二十多年,談到初戀,陳小菁很直接的表示初戀是無法記一輩子的,因為人是健忘的,笑說自己沒有時間回頭看初戀,只能每天向前走。劇中金花(陳小菁)對山泰(丁力騏)如此留戀,陳小菁在感情上可是不會等待對方的,笑稱自己太理智,沒有把握住機會就不等人的。而男女在感情上常會遭另一半誤會,一般若遭另一半誤會,她不會積極化解,選擇不解釋,她的理論是「懂你的人不用解釋!不懂你的人怎麼解釋也沒用。」

陳小菁與丁力騏在多年後久別重逢,沒想到丁力騏從完美初戀成了超渣腦補男,以為陳小菁的接近別有目的,用盡各種辦法傷害她。被問到在現實生活中若遇到這樣的渣男會如何處理,陳小菁笑說:「若遇到就是直接離開毫不猶豫!相信自然會有人治他。」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