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8日 星期二

男神克里斯汀貝爾小鮮肉時期曝光 翹臀珍化身致命第三者勾引奧斯卡影帝

分享
(圖:甲上娛樂提供/《危險·心靈影展》電影海報)

【WoWoNews】金獎監製大師傑瑞米湯瑪斯名氣響亮,以過人眼光享譽國際,監製生涯曾與日本國寶級導演大島渚合作《俘虜》,聯手加拿大鬼才導演大衛柯能堡催生出前衛電影《裸體午餐》和《超速性追緝》,更是義大利導演貝托魯奇在1980年代後最信任的合作夥伴,亦曾擔任過坎城影展和柏林影展評審團主席,知名媒體The Wrap甚至形容傑瑞米湯瑪斯是坎城影展的傳奇人物,影壇地位不言可喻。近年經典電影深受觀眾喜愛,尤其台灣影史首部票房破億電影《末代皇帝》去年在台重映後,再度掀起話題熱潮,更寫下該年修復片票房最高紀錄,片商甲上娛樂為回饋影迷,特舉辦「危險.心靈影展」,精選傑瑞米湯瑪斯所監製的六部影史佳作,由榮獲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劇情片等九項大獎殊榮的《末代皇帝》領軍,男神克里斯汀貝爾主演的《兩情世界》、《打擊驚魂》、《小心女人》、《毫無意義》以及史詩鉅作《遮蔽的天空》驚喜優先場,都將於明年1月7日於光點華山電影館獨家限量上映,影迷千萬別錯過。

「危險.心靈影展」電影預告:https://youtu.be/BiuwMqo3e6w

金牌監製大師傑瑞米湯瑪斯曾與無數殿堂級導演合作,心中卻一直難忘作家沃克漢密爾頓的同名小說《兩情世界》,過去受訪時曾向媒體表示,將這部作品翻拍成電影是他從小的夢想,於是選在事業巔峰之際初執導演筒,閱人無數的傑瑞米湯瑪斯一眼相中克里斯汀貝爾,並找來英國金像獎影帝約翰赫特助陣,果然克里斯汀貝爾成功發揮其精湛演技,細膩詮釋脆弱無助的青年巴比,因為受繼父虐待而逃家,遇見在公路救援動物的老人,展開一段奇幻旅程。當時克里斯汀貝爾因演出好萊塢影壇巨擘史蒂芬史匹柏所執導的《太陽帝國》後苦無代表作,演出難度相當高的巴比一角後打開星路,接連演出《仲夏夜之夢》,以及讓他一夕成名的血色驚悚神作《美國殺人魔》,成功晉升為當紅男星。
(圖:甲上娛樂提供/《兩情世界》曝光克里斯汀貝爾年輕時期)
在開拍個人導演作品《兩情世界》之前,傑瑞米湯瑪斯監製的電影《小心女人》也捧紅了三棲天后珍妮佛洛佩茲,該片導演鮑勃拉佛遜執導生涯的非正式三部曲《浪蕩子》、《馬文花園之王》、《小心女人》,都是由擁有三座奧斯卡、六座金球獎的影帝傑克尼克遜擔任要角,分別飾演了兒子、兄弟與父親,最後一部《小心女人》的核心人物正是當年正青春洋溢的三棲天后珍妮佛洛佩茲,當風流影帝遇上拉丁女神,注定轟轟烈烈!片中傑克尼克遜飾演一名看似風光但早已面瀕臨產邊緣的酒商,「婚內出軌」了富有客戶家的褓姆珍妮佛洛佩茲,傑克尼克遜利用珍妮佛洛佩茲對豪宅的熟悉,潛入客戶家偷走一條鑽石項鍊後,計劃竟開始分崩離析,原來珍妮佛洛佩茲為了遠在古巴的家人,寧作小三也要留在夢想之地美國,週旋在傑克尼克遜和他的繼子之間,複雜的感情關係剪不斷理還亂。

王牌監製傑瑞米湯瑪斯和義大利導演貝托魯奇是影壇一代神仙拍檔,攜手合作《末代皇帝》、《遮蔽的天空》、《小活佛》、《偷香》和《巴黎初體驗》等五部電影皆成為影迷心中的經典,其中《末代皇帝》當年橫掃全球各大影展,榮獲奧斯卡9項大獎、金球獎4項大獎、英國奧斯卡3項大獎等各大影壇獎項,兩人二度合作《遮蔽的天空》時,特別前進北非撒哈拉沙漠,以神秘又變化萬千的沙漠為主要場景,講述作曲家波特和作家妻子凱特的婚姻關係在文明世界中逐漸崩壞,決定放下物質慾望,展開尋回初心的旅行,紀錄了既荒涼又淒美的絕美畫面,奪得英國電影學院最佳攝影大獎。「危險.心靈影展」由《末代皇帝》領軍,帶來傑瑞米湯瑪斯四部經典電影長片《小心女人》、《打擊驚魂》、《毫無意義》、《兩情世界》首度在台大銀幕上映,《遮蔽的天空》驚喜優先場限量放映,明年1月7日於光點華山電影館獨家登場。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