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9日 星期三

台北花市春節檔期開跑 連續五天108小時不打烊

分享
(圖/虎運花開似錦鴻運開 台北花市春節檔期開跑活動照) 【WoWoNews】台北花市春節花卉暨農特產品年貨大街記者會於111年1月19日於台北花市舉辦,臺北市政府與農糧署藉由製作象徵吉祥意義的新春花果籃,共同宣示力挺優質國產花卉及農產品的決心,將滿滿福氣傳遞給市民大眾。活動現場除展售各式年節喜慶花卉外,如百合、菊花、銀柳、蝴蝶蘭、金桔等,並推廣3章1Q農特產品,讓市民朋友至台北花市就能一次購足春節花卉與農產品。 
臺北市市場處表示,為迎接111年虎年的到來,台北花市將分二階段延長營業時間,備戰春節檔期,第一階段於1月18日(二)起,花市將延長營業時間至下午3點,第二階段於1月27日(四)凌晨0時起至1月31日(除夕)中午12點,連續五天108小時不打烊,提供市民最多元、齊全的花卉採買時段。另1月25日(二)至1月30日(日)期間,於A館2樓有農特產品展售活動,與市民朋友一同熱鬧迎虎年!
(圖/台北花市春節檔期開跑) 
台北花市推薦年節居家裝飾切花,有百合、菊花、銀柳……等,「百合」花型碩大討喜,同時具有濃郁又芳香的氣味,可以使家中滿室生香,亦有提升精神與家中年節佈置的效果,想要事業開春長紅,百事順利皆合意,百合花絕對是首選!「菊花」的花色豔麗繽紛多樣,自然原色包括紅、粉、黃、白、綠、紫、橙等色,加上近年發展成熟的染色技術,幾乎所有想像得到的顏色都能實現,滿足消費者所有的顏色需求,花型種類更是琳瑯滿目,如花型大方飽滿的大紅菊、金莎菊、國王菊、牡丹菊、花朵數較多的小菊、特殊放射狀的線菊等,是春節應景花卉中最受歡迎的百變之星。「銀柳」與台語發音「銀兩」諧音相似,有著招財吉祥的含意,廣受消費者的喜愛,從花市購買後的銀柳,只要簡單插在花瓶或甕中,並在枝條綁上年節小飾品,就成為喜氣洋洋的春節花卉飾品! 
台北花卉公司說,春節前為各項應景花卉及蔬果採購高峰,台北花市為北部地區最大花卉供應來源,春節前為服務大量購花民眾,今年承襲以往除夕前五天不打烊的傳統特色,更第五度結合農特產品銷售通路點,將花卉及農特產品共同行銷,讓台北花市成為多元化批發市場,民眾到花市來不只能消費最優質的國產花卉,還能購買新鮮、有品質保障具三章一Q履歷認證的蔬果,希望不只將花的美麗帶到每個人的家中,更能讓大家過年吃得安心、買得開心。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