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1日 星期五

防疫虎爺迎新春 建國假日花市暨日本松江大根島牡丹花展1/22登場

分享
(圖/島根連鶴)

【WoWoNews】春節將近,許多人都會在家中擺上應景花卉,象徵花開富貴,由臺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輔導,財團法人中華花卉園藝文教基金會、臺北市建國假日花市自治會主辦、台北市農會協辦的【建國假日花市暨日本松江大根島牡丹花展】將於今(111)年1月22日(六)起至31日(除夕)止,在臺北市建國假日花市盛大登場。現場除了展示日本牡丹花、春節應景花卉外,將會配合今年生肖值星官「虎」,由陳錦文花藝師以萬朵優質國產花卉,製作2米高【防疫虎爺將軍】大型主題花卉雕塑,帶領大家破除疫情、福虎生豐!
(圖/八千代椿)

北市產業局表示,受疫情影響,今年開幕式活動將由松江市政府上定朝仁市長,以影音的方式致詞並介紹松江市,讓市民朋友在無法出國的情況下,仍可在建國假日花市感受到日本牡丹花的美麗與松江市相關旅遊資訊及物產特色。另外,活動現場也將邀請中正社大的宋小琴老師,為花市帶來精采日本舞踊;書法美少女吳濟真,為花市好朋友書寫春聯;知名花藝師陳定帆老師、陳寶春老師及王勝弘老師也將在活動期間教授年節花藝設計、蘭花盆栽組合設計、開運虎枕造型苔塑及吉祥如意虎耳窗花等講座課程,所有活動主辦單位將視疫情發展隨時因應調整,市民朋友可上建國假日花市粉絲專頁(https://reurl.cc/RjX206)查詢。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