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5日 星期三

《全明星運動會》再度前進小巨蛋 賀軍翔當隊長自掏腰包餵飽隊員

分享

【WoWoNews】台視、三立《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收視不斷創佳績,上週無線收視2.23,15-44收視更高達2.67,吸引近110萬觀眾收看。今(5日)特別在錄影現場慶功。在上週藍紅兩隊隊長投票揭曉,眾望所歸的由王子邱勝翊擔任紅隊隊長,藍隊則是賀軍翔高票當選,賀軍翔這次表現令人驚艷,就像主播徐展元所說「體能狀況超級好!他在男子籃球3對3比賽,打好打滿全場12分鐘,還不顯疲態,令人佩服啊!」而且他氣勢十足,只差沒有向對手喊:「鬥牛,要不要!」第三季節目最刺激及吸引人的就是不再是藍隊一支獨秀,紅隊已經恢復水準,雙方可謂實力相當,就誠如網友所說「希望可以互有輸贏我們才看得起勁!」

《全明星運動會》將於1/22(六)將再次走進小巨蛋,舉辦跨鏈科技【全明星運動會 巨蛋熱血演唱會】,讓觀眾近距離感受現場廝殺,現場比賽包含四項刺激項目:射箭、巧固球、拔河與躲避球,與觀眾一起見證獎落哪個隊伍,現場會當場公佈MVP,觀眾可以近距離感受季中賽的緊張氣氛。特別的是除了競賽外,現場也邀請《大嘻哈時代》高人氣歌手現場演唱,炸出超熱血饒舌演出。王子邱勝翊也被問到可會帶誹聞對象郭雪芙進小巨蛋看比賽,他滿大方的表示有要她看《全明星運動會》,還強調到時會找很多朋友進小巨蛋看比賽。

賀軍翔與王子邱勝翊分別當上本季隊長,賀軍翔表示參加節目從來沒想過,只想運動和比賽,笑說弟、妹們需要年長人帶,於是就扛下重擔,對於最近表現不錯,但卻未能拿下MVP,他看得很開並笑說:「節目剛開始,未來大家競爭越來越激烈,你們等著看!」而王子邱勝翊也說自己原先以為會和賀軍翔一隊,所以從未想過當隊長,但現在既然被賦予重任,強調會盡他所能,利用人脈在找場地與教練做團隊練習,至於之前練習受傷,他表示目前扭傷還不能上場,大概還需要兩周康復,也特別謝謝錢薇娟介紹醫院治療。而王子邱勝翊連續拿了兩座MVP,他笑說在家裡地位恢復了,強調自己是連續,而弟弟是整季,還有機會超越他。而兩位隊長也不好當,賀軍翔都會買高級便當請隊友吃,兩人都會將酬勞多拿出一點。

錢薇娟也喊話大家在做隊長本分的事,還開玩笑表示銀彈多的就多灑一點,聲音大一點就多喊一點,能力好一點就多上場一點。對於這次隊長人選,她很得意說非常滿意,會當隊長就是有實力能力,經驗比別人多一點,那就是能者多勞。還故意鬧說除第二季有點落差外 其他都是高富帥,但話一說完又立刻補上:「其實後來發現小春越來越帥。」而錢薇娟被問到之前指責李芷婷練習出席率不佳,她今還特別為李芷婷打氣說:「她越來越棒,當初生氣是不至於,只是覺得可以更好,她是學習力很很強的小女生,一點就通。」對於紅隊目前氣勢很強,她也回嗆江宏傑說:「目前只是開始好不好!」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