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1日 星期五

賴慧如戲外多了一個「他」 每天黏踢踢一起上下班

分享
(賴慧如領養3個月幼犬,開心生活有個依靠。民視提供)

【WoWoNews】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劇情如火如荼展開,昨晚播出創下平均收視5.21的高收視,最高一分鐘5.96,超過175萬人收看。劇中阿嬌(賴慧如飾演)跟醫師彥良(江俊翰飾演)契約婚姻後,兩人情感的發展也深受觀眾關注,不少觀眾要兩位硬起來「直球對決」,江俊翰表示彥良就喜歡阿嬌,卻不肯表露心聲,真的很傷腦筋,不過接下來的劇情一定會滿足觀眾。

為戲剪短髮的賴慧如,還原本色演出也讓她深受觀眾喜愛,她說很開心阿嬌的後盾回來了,原來飾演哥哥文豪的紅毛日前也回歸拍攝的行列,兩人的對手戲精彩可期,而賴慧如透露戲外也多了一個依靠,就是近期認養了3個月大的奶油貴犬。賴慧如表示因為生活很急促跟高壓,加上女兒很喜歡小狗,每次帶她去公園,吸引她目光的都是毛小孩,剛好朋友家的奶油貴賓犬生小狗,而且朋友說這一隻發楞的表情跟賴慧如很像,問她要不要養,而賴慧如一到狗狗就走過來撒嬌,讓她當場說「走我帶你回家。」
(賴慧如跟江俊翰在八點檔《黃金歲月》的契約婚姻,備受矚目。民視提供)

她透露當下也幫小狗取名「Ming醬」,在日文是光明的意思,因為Ming醬就是她的太陽一樣,加上周遭的人看到Ming醬都不自覺微笑。從小就很想要養狗的賴慧如,表示因為奶奶一直不讓她養,剛好這一次很有緣份,也是2022年送給自己的禮物。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