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5日 星期三

艾成攜手王瞳台中送愛 支持創世送禮到植物人家

分享
(艾成跟王瞳特地到創世台中院服務的個案送紅包及蛋糕。民視提供)

【WoWoNews】今天(5日)鳳凰藝人艾成與王瞳特別從台北到台中的創世台中院到宅團隊一同到關懷個案黃小姐的家,大家現場除了幫黃小姐提前慶生之外,並代表創世台中院到宅團隊致贈關懷年禮及祝福紅包給高齡80歲的父母,祝福闔家在新的一年能圓滿順遂。艾成透露王瞳真的很可愛,原本擔心她前一天錄影到很晚,今天一早想讓她多睡一點,沒想到鬧鐘還沒響王瞳就起床,她說聽到個案的故事真的很心疼,一心想趕快到台中鼓勵她及她的家人們。兩人搭一早的高鐵南下,艾成跟王瞳也呼籲在這寒冬,有能力的人可以出一份力,讓社會充滿愛及溫暖。

現年48歲的黃小姐是創世台中院到宅服務長達6年的個案,22歲時與妹妹騎機車發生車禍,治療後呈現雙眼失明的植物人狀態,自此須仰賴呼吸器維生,起初9年黃小姐住在護理之家,之後返家由父母照護至今逾18年。因考量父母已年邁,在照護及身心上無法負荷,於是媒合義工每週一次到宅關懷及協助,希望讓年邁雙親獲得喘息,也紓解身心壓力。每次護理師到訪時,黃小姐的父母總是很感謝創世的到來,並分享照護黃小姐的生活點滴,黃小姐的母親說:「遇到這樣的事真的不是我們所願,但遇到了也只能堅強面對,不管如何,她終究是我最心愛的女兒!」 而艾成得知黃小姐喜歡周華健、張學友跟王傑,現場唱了她偶像的歌,艾成說這一次唱歌特別有意義。王瞳說現場黃小姐的家人說他們都是民視八點檔的忠實粉絲,所以當王瞳一說話,黃小姐就相當興奮,還說你是《多情城市》的「許佑欣」,還說妳本人的聲音比電視上還溫柔,讓王瞳相當感動。

出發前王瞳及艾成得知黃小姐為1月壽星,除了來台中探望之外還準備蛋糕要幫黃小姐慶生!王瞳表示:「看到黃爸爸、黃媽媽年事已高,還要這麼辛苦的照顧著女兒,實在感到很心疼,希望今天的祝福與打氣,可以讓黃爸爸及黃媽媽更堅強及順遂!」艾成也表示:「剛在唱生日快樂歌時,看到黃媽媽感動落淚,自己也忍不住紅了眼眶,希望我的歌聲可以為他們帶來平靜中的一份快樂﹗」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