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0日 星期四

感受蔡凡熙求婚勇氣 影迷單膝下跪求婚「女主角」驚喜收下鑽石項鍊

分享
(「國民閨蜜」莫莉(前排中間)助攻影迷的求婚告白活動。(圖片提供:皮諾丘電影))

【WoWoNews】2022年首選最浪漫愛情告白電影《再說一次我願意》由推出票房鬼片《女鬼橋》的皮諾丘電影製作,全台88間戲院熱映中。「全民閨蜜」莫莉在《再說一次我願意》為女主角郭書瑤終身幸福著想的模樣令許多觀眾動容,她昨(19日)晚直奔南投助攻影迷求婚,只見銀幕上無預警播出求婚影片,新郎在台上單膝下跪向女方告白,並送上亞立詩鑽石項鍊,讓新娘驚喜連連,影廳內洋溢著幸福氛圍,讓莫莉事後表示自己當下都很想大聲回應:「我願意!」

全場滿場除了一般觀眾,還有新郎用心安排的親友團,戲院表示,這對男女主角雖已經登記結婚,但因疫情下始終欠老婆一場盛重的求婚,盼「再一次」對老婆表達愛意外,也趁著電影《再說一次我願意》熱映,與片中男主角蔡凡熙鼓起勇氣不斷與郭書瑤求婚的決心催化,決定在影廳內舉行求婚儀式,並在南投戲院的大力協助下,再加上亞立詩贊助鑽石項鍊幸福加持下,男主角在台上感性表白:「如果能再一次,希望妳能說我願意!」女主角感動落淚、點頭答應,兩人緊緊牽著彼此雙手,甜蜜模樣羨煞全場觀眾,就如同電影想要傳遞給觀眾的幸福氛圍般。
(19日在南投戲院求婚的男主角(左)看到《再說一次我願意》預告後,決定在電影院給老婆一個難忘的求婚儀式。(圖片提供:皮諾丘電影))

「全民閨蜜」莫莉在《再說一次我願意》飾演郭書瑤從學生時期就認識的閨蜜,見證著郭書瑤和蔡凡熙的相戀過程,也是蔡凡熙在愛情長跑7年後找到求婚秘訣的關鍵人物,她表示很榮幸能夠見證一場溫馨動人的求婚儀式,坦言這是首次以演員身份幫影迷求婚,心情難免有點緊張,感受到「愛」是最大的感染體,「即使不是自己的朋友,見證這一切也被感動到,連我都忍不住想大聲說:『我願意』!」她直呼整場求婚安排很有意義,也呼籲更多粉絲進戲院看片,「希望大家看完電影都能夠終結孤單!」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