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0日 星期四

蘇晏霈搶男友媽媽的車位 智慧化解網友一片讚賞「要筆記下來」

分享
(蘇晏霈開心《黃金歲月》找帥氣車子讓她駕駛。民視提供)

【WoWoNews】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劇情如火如荼展開,昨晚(19日)播出爆點連連,劇中苗真邀閨蜜同時也是老公王燦的小三羅巧倫搬到自家樓下,開大門讓老公方便偷情,也讓觀眾捏了一把冷汗。另一方面,蘇晏霈受邀跟男友媽媽陳夙雰一起用餐,不料竟在停車場搶了對方車位,而智慧化解尷尬也讓收視一開盤創下平均收視5.04,最高一分鐘5.8,全劇超過175萬人收看,坐穩收視冠軍。

蘇晏霈表示自己看了播出也覺得很逗趣好玩,尤其搶車位那一段劇情,很開心劇組找來帥氣的車讓她駕駛,但平常沒有搶過別人車位,倒是有一次在市區工作,好不容易找到停車位,結果被一輛逆向而來的車子搶走,讓她當場爆氣,原本想搖車窗理論,發現對方下車一群人,而且疑似黑道兄弟,只好默默再把車開走。
(蘇晏霈在《黃金歲月》跟傅子純飾演受歡迎的豪婷CP。民視提供)

被男友媽媽說是黑道老大的女兒,不適合自己的兒子,蘇晏霈說「只要阿姨給時間好好認識我爸,也好好認識我,就會發現我們不是壞人!」,而巧妙化解男友媽媽的話,讓觀眾看播出留言說要「這招好用要筆記下來」,過年可以來對付不講理的長輩。蘇晏霈感謝劇本寫得很好,但如果是她也會這樣處理,假如遇到長輩說的話很刺耳,但一定要有禮貌的回應,這時候就要四兩撥千斤,總之不能讓長輩生氣、又能化解話題。
(圖:民視提供)

《黃金歲月》王燦跟外遇對象羅巧倫因為女方父親的反對,而被趕出家門,兩人的感情線也創造不少話題,甚至有觀眾說「他們是可憐的,在不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而兩人昨晚在樓梯間偷情,王燦表示現在看到劇本寫在樓梯拍攝就害怕,好像隨時都要滾樓梯,他笑說還好現在回家有電梯搭,不然真的有陰影。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