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8日 星期二

蔡凡熙向郭書瑤求婚 《再說一次我願意》首映會邀來「媽媽」方文琳見證

分享
(圖/電影《再說一次我願意》導演稅成鐸(左起)、演員侯彥西、蔡凡熙、郭書瑤、方文琳、莫莉倒香檳預祝票房大賣。(圖片提供:皮諾丘電影))

【WoWoNews】2022年首選最浪漫愛情告白電影《再說一次我願意》由推出票房鬼片《女鬼橋》的皮諾丘電影製作,將於19日在全台88間戲院上映。演員蔡凡熙、郭書瑤、方文琳、侯彥西、莫莉和導演稅成鐸於18日共同出席首映會,蔡凡熙和郭書瑤此次再續情緣共譜甜蜜戀曲,侯彥西、莫莉飾演男女主角好友巧妙助攻戀情,方文琳和蔡凡熙在片中的母子情則令人揪心動容,主演再度齊聚預祝票房長紅。

蔡凡熙在電影《再說一次我願意》向瑤瑤告白超過6次,用心程度堪稱求婚寶典,不只包下露營區的一大片草原佈置大片燈海,還邀請親友、女方閨蜜助陣,更透過無人機送來鑽戒,演員們都相當難忘當時美景,導演稅成鐸則表示其實這6場求婚戲拍攝不易,因為每場呈現的細節不同,演員的表情心境也截然不同,「現場調度困難,演員加上工作人員近百人,連臨演都要有不太一樣的反應。」
(圖/電影《再說一次我願意》蔡凡熙、郭書瑤現場「秀恩愛」。(圖片提供:皮諾丘電影))
方文琳不只在片中為蔡凡熙提供戀愛建議,她表示現實中也會給2個女兒「戰術守則」:「不是傻傻地愛,傻傻地衝。」女兒戀情觸礁時也會和媽媽討拍,但她建議她們現在享受談每一場的戀愛,哭一哭期待下一場。」更開玩笑說:「因為媽媽年輕時就是這樣!」方文琳甚至說:「女兒可以帶男朋友回房間,他們都幾歲了,這什麼年代,只要做好保護自己的措施。」
(電影《再說一次我願意》演員侯彥西、蔡凡熙、導演稅成鐸、郭書瑤、方文琳和莫莉共同出席首映會。(圖片提供:皮諾丘電影))
侯彥西透露自己15歲曾帶女友回家,高中時爸爸就會放保險套在皮包裡,瑤瑤透露:「劇情和保險套也有關!」更說放皮夾可以招財,建議大家過年可以放紅色保險套,希望廠商可以出女生買也不會尷尬的款式,方文琳接話:「那我去買保險套會不會很奇怪?」未料莫莉說出驚人之語:「如果票房破10億元,侯彥西和蔡凡熙表演現場套保險套。」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