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8日 星期六

母女終於合體! 王彩樺力挺豆花妹戰《飢餓》被操到想吐

分享
(圖/王彩樺、「豆花妹」蔡黃汝)

【WoWoNews】中視實競綜藝《飢餓遊戲》本週日(1/9)推出「敬老特輯」,特地邀請演藝圈資深的藝人友情助陣,來賓一字排開有王彩樺、況明潔、陳為民、王中平、王耿豪,每位都是「德高望重」,年過50,王仁甫開玩笑說:「這個加起來差不多快要300歲了。」孫協志則直呼:「我們這一集是人瑞大對抗。」這是《飢餓》加入女主持後,王彩樺與乾女兒(豆花妹)在節目中首度合體,雖然沒有血緣關係卻情同母女,提到兩人之間的緣分,王彩樺透露:「我們以前同一家唱片公司,她(豆花妹)其實是我師姐,我是她的師妹,因為一起拍戲,她演我女兒,結果從此以後她就變成我的乾女兒。」

節目特地安排「老少組合」,每位主持人分別搭配資深前輩,資深級的各個接話、丟哏功力一流,一整集下來彷彿變成「外景談話節目」,連王仁甫都快受不了:「我怎麼錄影到現在已經耳朵有點痛了。」王彩樺解釋:「我們這些B咖藝人一有空檔就覺得要補東西,見縫插針。」況明潔也提醒主謀:「你講話太慢就來不及了。」愛開玩笑的王彩樺忍不住脫口:「趕快插我!趕快插進來!」這話頓時讓眾人想歪哭笑不得:「喂!彩樺姐不要亂講話。」

八點檔女星況明潔第一次來挑戰,已經56歲的她鬥志滿載:「雖然我只有65歲的體力,5、6歲的智商,不過我有5566不死鳥的精神。」錄影結束後況明潔在臉書分享心得,她笑說參加《飢餓》比拍戲還累,「從美美的妝髮玩到披頭散髮。」雖然是敬老特輯,但經典的整人關卡也沒少,像是燒腦大獵殺、健康步道涼鞋、環狀追逐賽等,讓「前輩」玩到熱血沸騰,深刻體驗《飢餓》的遊戲強度,尤其王彩樺一度累倒在地、頭暈想吐:「感覺自己好像有(小孩)了,原來不是,是被你們玩到吐了。」

遊戲競爭激烈,藝人為了贏時常討價還價,而想結盟更是用盡手段。像是愛吃的峮峮就跟王仁甫談條件:「你要給我們點好處,請我喝珍奶。」同隊的陳為民一聽乾脆獅子大開口:「我跟峮峮要吃飯看電影,我開發票跟你(王仁甫)報帳。」王仁甫只好無奈點頭:「好好好,要記得打統編才能報帳。」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