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4日 星期二

古曜威華燈造型帥炸 報喜將發行首張專輯

分享
(照片提供:單純夢想文創事業/古曜威華燈造型帥炸,報喜新的一年將發行首張專輯!)

【WoWoNews】暖男歌手古曜威,近日在個人社群網站上,分享了扮演熱播劇《華燈初上》劇中角色造型,也吸引眾多粉絲們,紛紛留言:「太帥了,帥炸古桑,好像總裁,你怎麼那麼適合⋯等」,古曜威親自回覆粉絲們:「叫我古桑」,也因此在個人社群網路引起了廣大迴響。

近日古曜威參與好友舉辦的《華燈初上》新年交換禮物派對,眾多藝人與網紅們,紛紛以各種劇中造型亮相,古曜威為了此活動,更與朋友商借了一套復古西裝,在搭配自己的飾品,所呈現出的樣貌,果真如劇中角色般到位,因為顏值帥氣,也被現場的女星直誇:「你感覺比較適合扮演牛郎,古桑應該不能那麼帥吧!」,這番誇獎讓古曜威當場臉紅不止,事後私下透露:如果有機會自己非常願意挑戰各種戲劇的角色,有期許新的一年能夠在戲劇作品有所挑戰。

此新年復古派對,群星們都帶上了壓箱寶好禮,十分幸運的古曜威,更抽中了楊晨熙所準備的負離子卡通造型吹風機,這讓他相當興奮,也為剛搬入新家的他,增添了新的家用電器,古曜威本身則是準備了巨型的玩具總動員抱抱龍零錢筒,期許得到此禮物的好友,能在新的一年財源滾滾來,沒想到此禮物一拆箱亮相,意外引起全場暴動,因為在場的女星們,紛紛都想得到這份可愛又實用的好禮。

經紀人也在新的一年,帶來好消息:古曜威今年將會推出個人首張專輯,將會收入7至10首全新創作歌曲,目前古曜威也已經進入錄音階段,期許在新的一年能夠帶給大家一整張完整的唱片,希望透過各種不同曲風的歌曲,讓大家能夠更進一步認識到不同面貌的古曜威。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