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4日 星期四

《蜘蛛人:無家日》三代同堂「關鍵劇情改寫10次」 編劇曝創作內幕

分享
(《蜘蛛人:無家日》搶先版3_23上架。(myVideo提供))

【WoWoNews】myVideo影音平台3月電影強檔片單出爐,由在全球狂賣18.3億美金(約台幣510億)票房、登上影史賣座第6名的漫威超級英雄電影《蜘蛛人:無家日》搶先版領軍,該片將於3月23日上架。抓鬼始祖重磅回歸的《魔鬼剋星:未來世》、經典恐怖電影正宗續集《驚聲尖叫》(2022)、《金牌特務》前傳《金牌特務:金士曼起源》、超限制級的坎城金棕櫚得獎之作《鈦》、韓國賣座浪漫電影《緣來大飯店》等,都在3月myVideo上看得到。

由「小蜘蛛人」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主演的漫威「蜘蛛人」系列第三部曲《蜘蛛人:無家日》,最大的看點莫過於找來前兩代蜘蛛人陶比麥奎爾(Tobey Maguire)和安德魯加菲爾德(Andrew Garfield)齊聚一堂,打造蜘蛛人「三代同堂」的夢幻情節。該片編劇克里斯麥肯納(Chris McKenna)和埃里克索默斯(Erik Sommers)透露,片中3人在天台上第一次見面的場景,「至少改寫過10次」,以確保每個蜘蛛人的心路歷程都能完整傳遞,也綜合採納了演員們的意見,才完成最終精彩的版本。
(《蜘蛛人:無家日》是湯姆霍蘭德主演的第三部曲。(myVideo提供))

二代蜘蛛人加菲爾德在電影上映前頻頻否認演出的言論,被粉絲笑稱演技值得拿奧斯卡影帝,今年38歲的他近日接受外媒訪問坦言,在演出前他曾擔心自己是不是太老了,對於重新穿上蜘蛛人緊身服感到彆扭,「在服裝上,這確實是很可怕的嘗試,對於飾演蜘蛛人來說,我也太老了吧!但是漫威願意找我回歸,仍是我有史以來經歷過最美好的事情之一。」
(《蜘蛛人:無家日》搶先版3月23日上架。(myVideo提供))

「小蜘蛛人」霍蘭德多次感謝兩位前輩參演力挺,但調皮的他日前在脫口秀節目上大爆料,指麥奎爾和加菲爾德其中一人,在演出蜘蛛人時竟穿著「假屁股」拍戲,「我來告訴大家一個猛料,其中一個人的蜘蛛緊身服裡墊了『假屁股』,但我不會告訴大家是誰。」他笑說,第一次在片場看到「假屁股」時,他驚訝地無法移開目光,還直呼:「哇,喔!等等,那不是真的吧!」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