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2日 星期二

《時代革命》台南首映全場熱淚鼓掌 台南市長黃偉哲親臨力挺

分享
(圖:台南市政府提供/《時代革命》台南首映全場滿座,台南市長黃偉哲親臨力挺。)

【WoWoNews】勇奪第58屆金馬獎最佳紀錄片暨2021金馬影展觀眾票選獎冠軍的電影《時代革命》,今晚(2/22)在台南舉辦首映會,吸引滿場觀眾熱烈支持。台南市長黃偉哲在公務之中,百忙抽空前來力挺,他表示:「我們希望今日台灣成為明日香港,絕對不可以今日的香港成為明日台灣,我們一起努力,這段歷史不會被抹滅,未來我們還要持續走下去。香港加油!台灣加油!」

紀錄片《時代革命》將於2月25日在台灣上映,成為全世界第一個正式商業放映的土地。全片滿是香港人爭取民主自治所付出的萬般血淚,「爭自由、爭民主」的精神,是生而為人一生中必看的重要作品。
(圖:台南市政府提供/《時代革命》台南首映全場滿座,台南市長黃偉哲親臨力挺。)

台南首映會也於昨晚在台南南紡威秀影城順利舉行,台南市長黃偉哲從市府行程中趕來出席力挺,他映前在廳內對滿場觀眾打招呼,表示觀賞《時代革命》時,他的內心跟各位一樣充滿深深感觸,並強調:「我相信這部片,把我們跟香港朋友的心緊緊連在一起。」希望大家珍惜自由民主的價值。

黃偉哲市長也說到,《時代革命》透過周冠威導演的鏡頭,以紀錄片方式呈現香港現狀,及香港過去這一段歷史,相信許多香港朋友們,心裡一定非常有感觸。他也呼籲:「我們希望今日台灣成為明日香港,絕對不可以今日的香港成為明日台灣,我們一起努力,這段歷史不會被抹滅,未來我們還要持續走下去。香港加油!台灣加油!」
(圖:台南市政府提供/台南市長黃偉哲抽空出席《時代革命》台南首映會。)

導演周冠威透過鏡頭及純熟的剪輯敘事,在《時代革命》完整呈現2019年香港反《逃犯條例修訂草案》抗爭運動始末,曾經繁榮輝煌的香港,一夕之間成為對抗獨裁統治的戰場。電影透過抗爭運動中,七組不同示威者的視角,包括被暴打的記者與社工、守護孩子的老農與「家長車」車手、封鎖線外的救護員、丟汽油彈的勇武大學生,以及留下遺書的中學生等,詳實紀錄香港人民爭取他們期盼的自由與民主過程。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