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5日 星期二

美國老大哥擋不住 俄羅斯動真格要開戰先從太空下手

分享
(【台北双喜電影】《雙子星計畫》男主角伊戈爾卡列斯科夫在外太空遭不明AI襲擊)

【WoWoNews】地表最強「戰鬥民族」俄羅斯不僅驍勇善戰,更是太空強權之一,早在阿姆斯壯飛向宇宙之前,蘇聯已搶先美國一步在1961年完成人類首次上外太空的壯舉,除此之外,俄羅斯開啟許多歷史性的「第一次」:發射第一顆人造衛星、第一位女性太空人,2021年搶在「阿湯哥」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前面,送女星跟導演升空拍電影,美俄太空競賽從未停過,2022俄羅斯年度大片《雙子星計畫》搶先向美國跟全世界證明,身為太空強權,俄國的科幻片在劇情跟特效不輸好萊塢,電影畫面不僅媲美《普羅米修斯》,這次不出兵打烏克蘭,戰鬥民族要飛向浩瀚無垠的宇宙打造地球2.0拯救人類免於滅絕的浩劫,3月11日將登上全台大銀幕展現升空救援計畫。由俄羅斯上億票房電影《星際失控》剪接師塞里克貝修(Serik Beyseu)執導,在俄羅斯大小影展榮獲許多獎項肯定的型男伊戈爾卡列斯科夫(Egor Koreshkov)主演。

2019年底開始,全世界因為新冠肺炎一團混亂,《雙子星計畫》2016年開始著手拍攝劇本,提前預知人類遭受病毒的衝擊,並且比COVID-19還可怕,該未知病毒影響多數植物物種,並讓許多森林跟作物因而枯亡,食用受汙染的食物也會引發致命的自體免疫疾病,而植物的衰亡讓氧氣比例不斷下降,在疫苗研發速度跟不上全球生物走向毀滅的速度時,俄羅斯才華過人的科學家史蒂芬羅斯(伊戈爾卡列斯科夫飾演)提出人們僅有的一線生機就是前往太空打造新的家園,其中最大的關鍵來自於俄國當局在古老的山林裡找到40幾億年前就存在的兩部神秘裝置,史蒂芬不顧病毒學家女友艾美(阿廖娜康斯坦丁諾娃飾演)的反對,堅持登上太空船展開艱困的任務,然而太空船在旅程中故障,導致團隊無法與地球通訊,在另一個行星上,更出現了未知的威脅,地球的命運將由不可預知的太空來定奪!
(【台北双喜電影】《雙子星計畫》男主角伊戈爾卡列斯科夫在外太空反擊不明AI襲擊)

《雙子星計畫》正式海報跟預告透露著許多不尋常,人類破壞環境被反噬,外太空卻有未知的AI物種正虎視眈眈這群想拯救世界的英雄們,孤立於宇宙中的密閉太空船裡似乎成了囊中物,讓地球毀滅的最大危機是AI?未知病毒?還是人類自己?!預告歌曲「The Hunted」由《陰屍路》、《美國恐怖故事》、《辛普森家庭》等喜歡合作的洛杉磯雙人樂團「The Rigs」 所獻唱,女主唱空靈的聲音增添幾分懸疑跟迷茫,萬物生存的機率變得難以預測。地球毀滅說絕非腦洞大開,英國物理學家霍金一直向世人警告,世界將可能因為戰爭、基因改造病毒、人工智慧等滅亡,這也是全球近年面臨的危機,霍金提出想逃離滅亡就要找到另一個適合居住的星球,這些年人類一直不斷突破技術想在外太空尋找能孕育生命的星球,地球2.0如何被打造,3月11日看《雙子星計畫》驚天大解密。

正式預告:https://youtu.be/eGjtK87H_Js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