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3日 星期三

26歲精壯男星《黑光行動》對打最強硬漢! 連恩尼遜父愛爆棚不禁「想起兒子」

分享
(威視電影《黑光行動》-泰勒開心將與連恩尼遜的合照po到IG(翻攝自@taylorjohnsmith))

【WoWoNews】斥資13億台幣(4300萬美金)打造,由《鋼鐵英雄》監製攜手《會計師》監製馬克威廉斯(Mark Williams)自編自導,以及《瘋狂麥斯:憤怒道》《玩命關頭:特別行動》製作團隊操刀2022開春最強動作鉅片《黑光行動》(Blacklight),將於2月25日連假全台上映。新生代男星泰勒約翰史密斯(Taylor John Smith)在電影中飾演FBI探員,在片中有不少動作戲,為此進行了一連串的高強度訓練,讓他直呼:「沒有一部電影讓我拍得這麼努力!」而他卓越的動作演出,讓連恩尼遜力讚:「他的體能非常優異!」而這次與偶像連恩尼遜一同演出動作片,讓泰勒興奮直呼:「美夢成真!」並開心Po出合照並幽默表示:「別擔心,這部電影裡沒人需要被『救援』!」令人莞爾一笑。《黑光行動》正式預告請見:https://youtu.be/9ibVkGjiYHw
(圖/威視電影《黑光行動》劇照01-泰勒(左)與連恩尼遜在片中有不少對戲)

曾演出《潛艦追殺令》《72小時前哨救援》等電影的新生代男星泰勒約翰史密斯,在動作類型的戲劇經驗不少,而這次在動作鉅片《黑光行動》中,泰勒飾演一名FBI探員,最先發覺政府在暗中濫殺無辜,因而決定起身反抗。年僅26歲的泰勒,恰巧與連恩尼遜的大兒子麥可李察遜(Micheál Richardson)同齡,兩人在片中的對戲也不少,讓連恩尼遜不禁「父愛爆棚」驚嘆:「泰勒和我大兒子一樣年紀,是個健壯的小伙子,非常優秀!」
(威視電影《黑光行動》-身材精壯的泰勒擁有過人的體能狀態(翻攝自@taylorjohnsmith))

不僅如此,年輕力壯的泰勒擁有過人的體能狀態,在《黑光行動》中有不少打鬥、奔跑等動作戲演出,為了片中滿滿的武打動作,泰勒進行了一連串的高強度訓練,讓他直呼:「沒有一部電影讓我拍得這麼努力過!」而他優異的動作演出與體能表現,就連連恩尼遜都忍不住力讚:「他的體能非常優異,更勝於我,我覺得這樣很好!」而這次能與偶像連恩尼遜一同合拍電影的泰勒,則是喜出望外、興奮直喊:「美夢成真!」還開心地將自己與連恩尼遜的合照Po到Instagram,並幽默表示:「別擔心,這部電影裡沒人需要被『救援』!」藉此呼應連恩尼遜的代表作《即刻救援》(Taken),令人莞爾一笑!(照片提供:威視電影)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