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1日 星期一

《黃金歲月》寒流中在山區拍攝重頭戲 演員群敬業完成讓導演稱讚敬業

分享
(圖/民視提供/《黃金歲月》江俊翰、楚宣跟賴慧如救援摔落山坡的苗真)

【WoWoNews】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劇情如火如荼展開,上週劇情苗真飾演的正宮家佳發現丈夫駿生(王燦飾演)跟閨蜜雪琴(羅巧倫飾演)外遇的事情,傻萌的家佳竟想出跟駿生到山區的渡假村旅行,就可以修補夫妻之間的關係;一心想破壞家佳跟駿生感情的雪琴,也偷偷跟著一起去渡假村,沒想到家佳即將遇到險境,摔落山谷。日前演員王燦、江俊翰、楚宣、羅巧倫、苗真、賴慧如在低溫9度及豪雨之下,特別在山區拍攝重頭戲,大家都在嚴峻的情況下完成了不可能的任務。
(圖:民視提供/江俊翰還揹起苗真,讓她直呼「辛苦俊翰哥了!」)

藝人苗真表示那天剛好適逢低溫,加上天氣下著毛毛雨,大批人馬在拍攝過程更加嚴峻,但因為造型的關係,穿著俐落的衣服,只能偷偷塞保暖包跟發熱衣來拍攝,只是全身躺在滿是泥濘的土上,讓她直呼「成就解鎖」,因為現實生活中根本不可能穿漂亮衣服躺在路邊,只是現場風雨很大,頭被冷風吹到痛,只好吃止痛藥來應急,貼心的劇組有找好休息區,以及薑茶跟暖暖包,讓大家拍攝空檔都能個躲風避雨。
(圖:民視提供/楚宣跟江俊翰低溫中拍攝,先自拍想說要苦中作樂)

王燦表示每一次外景拍攝都覺得大家太厲害了,除了外景團隊每個人都分工明確,苗真跟羅巧倫也很敬業仍穿漂亮的戲服亮相,只是因為陰雨綿綿,所以大家在山上都是踩在泥濘中完成,讓他直讚兩位女神真的敬業又又實力,拍攝過程也很少NG,一氣呵成的完成這場重頭戲。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