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2日 星期六

鳳梨鼠薯首登《飢餓遊戲》搞錯規則 餓了3天玩到「嘴唇發紫」

分享
(鳳梨鼠薯同台楊繡惠比拚「吹喇叭」)

【WoWoNews】網紅鳳梨鼠薯(吳泓逸)本週日(2/13)上中視《飢餓遊戲》挑戰,不只累「鼠」還差點餓「鼠」。上節目前要先禁食12小時,鼠薯第一次上外景竟不小心搞錯規則,以為前一天就要開始禁食,所以前後時間加起來,鼠薯竟然已經三天沒吃東西,王仁甫不可置信:「我們最多餓一天而已,你為什麼會餓到三天?」鼠薯解釋:「他們跟我說要符合規定,這遊戲沒有在做假,就是真的,所以從今天開始你就不要吃,我想說沒有這麼硬吧。」讓楊繡惠聽了都開玩笑說鼠薯派了一台救護車來錄影,還打趣問:「你有得罪你經紀人對不對?」

本集由鳳梨率領「鼠薯隊」來PK楊繡惠的「黑貓姊隊」,除了主題客製化惡搞,節目在關卡設計也藏巧思。熱愛羽球的鼠薯曾在直播中穿國家代表隊球衣表演「怕蟻球」,台灣國語的口音笑翻一票網友,這次製作單位將「怕蟻球」結合「吹喇叭」遊戲,比賽吹喇叭的時間越長就能打越多顆羽球,一聽到吹喇叭,鼠薯忍不住笑虧楊繡惠:「繡惠姊喇叭吹下去至少是三天。」

鼠薯玩起遊戲十分敬業,每個關卡都卯足全力,甚至玩到被峮峮發現「嘴唇越來越紫」,看到他一開始就這麼拼命,孫協志除了佩服也忍不住提醒:「鼠薯真的超賣力,但你知道我們才第一關而已嗎?」另外還誇讚他是「被生意人耽誤的外景人」。鳳梨鼠薯也在節目中首度獻唱劉德華的〈冰雨〉,只是本該深情詮釋的歌曲卻要一邊扭腰一邊唱,讓他喘到都說不出話來。進行大獵殺時,鼠薯也是拚了命追逐,直到最後筋疲力竭蹲在地板上,累到飄出髒話。

經過震撼的外景洗禮,身為生意人的鼠薯表示雖然賣一條牛仔褲也沒賺多少錢,但比起出外景,還是「賣東西會好一點」。各種高難度的磨人關卡簡直是雜技團,他還表示:「至少我不用這樣啊,我要一邊唱歌一邊扭、踢毽子,還要在那邊追!」被問到下次要不要再來?鼠薯有氣無力地直喊先不用,「但我得證實一件事,我本來真的想說飢餓只是節目效果,但我今天來,我真的餓得發慌,雖然我有吃到,但也只是小份量。」分享一整天下來最大的心得,鼠薯坦言最佩服的就是主持群和來賓:「這真的不是人在搞的事情,你們不要看電視吃爆米花覺得好爽喔!這真的是用生命在演欸,不對,不是在演!是在錄!」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