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6日 星期六

台灣教唱天后楊惠絜桃李滿天下 為《憨腮腮》剪空氣瀏海 自稱「憨腮姊姊」

分享
(照片提供:音圓唱片/楊博智,林宇甄,楊惠絜,林宇呈,林姵逸,林子瑜,楊子儀)

【WoWoNews】「漂亮寶貝」楊惠絜(Eva)新歌《憨腮腮》輕快抓耳,獲三立和民視青睞,分別成為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片頭曲和三立夯劇《天之驕女》片尾曲,甫出道就一連兩首主打歌《原來愛你只是一場夢》、《憨腮腮》都大中,楊惠絜感謝全台粉絲的支持與鼓勵,但她依然沒有忘記身為歌唱老師的職志,因為學生需要她,她的歌唱班、1對1,甚至視訊教學塞得滿滿滿,連農曆春節也只休除夕1天,「從大年初一到十五,天天都上課內!」但她樂此不疲,「因為學生有進步,就是老師最大的安慰。」楊惠絜是光仁中學、文化大學音樂系科班出身,主修鋼琴和琵琶,學貫中西,因緣際會成為歌唱班老師,以其紮實的音樂學理,和靈活的教學風格,很快成為獨當一面的台灣教唱天后,學生從3歲到90歲,多年來學子早破1萬人,許多更是征戰歌唱比賽的知名選手,不管比賽前、比賽後,都孜孜不倦回楊老師處繼續進修!楊惠絜《憨腮腮》MV在自然發酵的情況下,未滿月已大破35萬點閱數!楊惠絜《憨腮腮》MV (https://youtu.be/RQdqRIoB2fk) 已在音圓唱片YouTube官方頻道首播!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她出片歌聲在三立、民視飄揚,作育英才的學生們也分屬在三立《超級紅人榜》和民視《台灣那麼旺》比賽,且都名列前茅!她前(24日)在現場有200人的個人最大班歌唱班教學時,特別帶來與6位得意小小門生的《憨腮腮》演出,並一舉開直播,線上線下與粉絲們一起分享!這6位在兩台歌唱節目中爆紅的小小參賽者,分別是楊博智、楊子儀、林宇甄、林宇呈、林子瑜、林姵逸,年齡從6歲到13歲不等,甚至有些還不認得字,楊惠絜特別用ㄅㄆㄇㄈ教唱,居然讓節目效果爆表,造成轟動,收視率飆高!被讚「三立和民視都被你包了!」楊惠絜笑說不敢當,只關心學生過關斬將,開心小朋友們都順順地晉升!
(照片提供:音圓唱片/楊子儀,楊博智.林宇呈,楊惠絜,林姵逸,林宇甄,林子瑜)

楊惠絜特別為新歌《憨腮腮》,剪了一個妹妹頭空氣瀏海,她還笑稱這是「憨腮腮」頭,跟小小學員們自稱是幼幼台的「憨腮姊姊」,讓小朋友們都大笑尖叫不已!打從心底喜歡這位憨腮腮老師!在六位得意小門生中,楊博智和楊子儀是兄妹、林宇甄和林宇呈是姐弟、林子瑜和林姵逸是姐妹,其中國二的楊博智和國一的楊子儀,在《台灣那麼旺》節目中大放異彩,妹妹楊子儀是唱跳型歌手,哥哥楊博智則擔任紅隊隊長,帶領紅隊拿到第一!9歲的林宇甄,爸爸是魔術師、媽媽是舞蹈老師,5歲的弟弟林宇呈本來只是去陪賽,但永遠被主持人胡瓜(瓜哥)cue上台,因為實在太有笑果。9歲的姊姊林子瑜並未參加選秀,但舞蹈班的她,由於在楊惠絜的安排下,請她幫6歲妹妹林姵逸編舞,在《超級紅人榜》也常常亮相,目前也蓄勢待發,準備正式參賽!

楊惠絜用愛心教課,甚至家長為了兒女上電視比賽,無論大小事都來請教楊惠絜,楊老師也不辭辛勞、照單全收,把學生的事當自己的事,漸漸的她的idea和提議,都變成選秀節目的亮點,讓家長和製作單位都佩服得不得了,例如,6歲的林姵逸尚不識字,楊惠絜乾脆順水推舟,讓林姵逸用ㄅㄆㄇㄈ注音符號和評審詹雅雯的歌曲《人生公路》,沒想到成為該集最大亮點!此外,楊惠絜也發揮團結力量高,請魔術師家長設計橋段,讓女兒林宇甄演唱龍千玉《第三杯酒》時,讓古靈精怪的5歲林宇呈,搭配比賽的姊姊宇甄變出無數個杯子和瓶子,讓全場都驚喜連連!不但視覺效果突出,更立馬拿下節目高分!楊惠絜不只教唱歌,從學生的唱腔、台風、造型,甚至一個眼神、一個嘴角上揚的角度,都在她的指導之下,拿到非常高的分數肯定,果真是名副其實的台灣教歌天后!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