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6日 星期六

明道42歲生日拍家庭照 老婆驚喜送蛋糕慶生

分享
( 明道拍家庭照。(圖:恆星影業提供))

【WoWoNews】明道今(26日)42歲生日,他老婆日前籌備拍攝家庭照,拍攝過程驚喜替他慶生。明道說,其實夫妻倆本就有討論農曆年回台後要補拍家庭照,兩人有共識的希望一切從簡,但與2歲兒一起拍,則是相當有趣與新鮮。他形容以往拍偶像劇拍過那麼多求婚、結婚與拍攝婚紗情節,自己現在總算是可以親身完成了這個小小願望,所以更是自然流露。
( 明道穿深色西裝拍家庭照。(圖:恆星影業提供))

明道從老婆手中接到這驚喜蛋糕,他坦言有嚇一跳,「原本以為只是單純拍攝,紀念小孩2歲時刻,沒想到現場拍攝人員突然唱起了生日快樂歌,我太太就親自送上蛋糕,兒子也在旁手舞足蹈,非常可愛」。他笑喊:「小孩又是玩氣球、又是玩從家中帶出來的車車,看起來比我們還開心。」他還當起俏皮老爸,與兒子一起嘟起小嘴作勢親吻,展現他慈父的一面。
(明道與兒子互動逗趣。(圖:恆星影業提供))

明道坦言唯一可惜父母沒有來,母親在台中,父親在台北,所以他一有時間就兩邊跑。談到42歲生日願望,孝子出名的明道將願望都許給家人希望父母身體健康,原來他父親中風、母親身體也不好,所以近期在台灣,可說是全心全意地照料雙親,盼疫情能趕緊結束,能兼顧家庭和工作。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