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7日 星期四

《阮三个》林柏宏「尊爵男僕」台東人氣爆棚 楊貴媚驚喊:你好紅

分享
(《阮三个》林柏宏變「尊爵男僕」,在台東人氣旺,楊貴媚喊:你好紅!)

【WoWoNews】蝦皮直播節目《蝦皮娛樂線》昨(2/16)請到實境節目《阮三个》第三季班底温貞菱和施名帥,以及本季的「打工仔」林柏宏大聊經營民宿的酸甜苦辣。温貞菱盛讚大廚施名帥手藝了得,讓她胖了3到5公斤。

施名帥為了拍攝《阮三个》最新一季,先前一邊拍戲,一邊向曾到法國藍帶學藝的老師學做菜。在節目中擔任大廚的他大展身手,每天都端出不一樣的佳餚。施名帥爆料:「我們晚餐時都有温馨對談,但温貞菱就是一直吃。」連準備給工作人員的一大鍋麵都被吃完,温貞菱也自爆:「胖了3到5公斤。」

儘管如此,施名帥自認是三人中的豬隊友,因為他太容易被騙,「坑都還沒挖好,我就自己跳進去。」主持人瑪麗在一旁提醒:「如果有人跟你說匯款被設定成12期,千萬不要傻傻匯錢。」施名帥恍然大悟說:「原來如此。」天然呆的程度讓主持人張立東也吐槽:「播出後全台金光黨都要來找你了!」
(《蝦皮娛樂線》請到實境節目《阮三个》的温貞菱和施名帥,與「打工仔」林柏宏,大聊經營民宿的酸甜苦辣!)

本季的「打工仔」林柏宏,其實一開始是以客人身份入住,沒想到馬上就被楊貴媚指派工作。他笑說:「從尊爵客人變成尊爵男僕。」但他也愛上在台東的生活,還找了許多自己的朋友來作客。這讓楊貴媚一度誤會「他們都認得出你喔」,成為媚姐心中的人氣代表,温貞菱笑說:「還是他們被你找來扮演認出你的人。」

林柏宏說:「其實我本來目的真的是要來台東放鬆的。」製作人還答應他可以列出所有想吃、想做的清單,然而最後卻成了打工仔,「沒想到我都要這麼早起。」連浪漫的看日出活動,都差點睡著。

温貞菱則被施名帥、林柏宏公認是最會違背老闆娘楊貴媚意思的人,簡直是「叛逆的代名詞」,在三人之中最不受控制。她自己也承認:「我只是想看看事情有沒有其它結果。」不按牌理出牌又愛惡作劇的温貞菱,也成為節目中的氣氛擔當。

而被問到「如果下一季是荒島特輯,誰最有可能臨陣脫逃?」意外掀起三人的爭論,温貞菱和施名帥都選擇了林柏宏,讓他激動地大喊:「怎麼可能是我!我真的很想去,我最大夢想就是去荒島!」温貞菱則虧他:「因為你事業發展最順利,我們沒工作就是在荒島閒著。」施名帥也補刀:「我們不用突然飛回來參加活動。」三人你來我往的鬥嘴,也顯示出好感情。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