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7日 星期日

暖心名醫江坤俊奔5慶生 病患蛋糕連發受寵若驚

分享
(《健康2.0》主持人之一的江坤俊今(27日)迎來即將奔5生日,工作同仁日前也驚喜獻上蛋糕祝賀。)

【WoWoNews】兩年前加入TVBS《健康2.0》主持陣容的外科醫生江坤俊,幽默風趣的談吐,獲得廣大觀眾的喜愛,也在《健康2.0》YouTube主持《挖健康》、《江P醫件事》等網路節目,希望能利用媒體的傳播力,傳達觀眾正確醫療觀念。時常在個人粉絲團分享診間故事的他,也被網友封為「暖心名醫」,粉絲團人數高達55萬人,每則暖心貼文也都獲得上千次分享,暖心魅力可見一斑。江坤俊今(27日)迎來即將奔5生日,TVBS《健康2.0》工作同仁日前也驚喜獻上蛋糕祝賀,江坤俊看到蛋糕的當下呆笑說:「這是我今年第13顆蛋糕了。」江坤俊去年因產品代言,媒體曝光量大增,為避免被誤會沒在看診,他也在粉絲團慶生直播中回答網友問題,公開一週行程,搞笑澄清:「我真的有在當醫生!」

近三年的生日前夕,有些病患看診時會帶上蛋糕為他慶生,沒有就診需求的病患,也會特地送來蛋糕祝福,讓他收到的蛋糕數屢破新高,江坤俊對此感到受寵若驚。今年還有病患送上用他半夜苦讀的照片做成的蛋糕,並解釋因為「照片裡江坤俊拼命的眼神,十分吸引他」。對於病患的支持,江坤俊感恩地說:「那些病人教會我,什麼才是我最應該要做的事,執醫之路或許辛苦,但病患的反饋讓人甘之如飴。」談到生日願望,江坤俊在粉絲團直播中表示,除了希望疫情盡快平息,更因適逢烏俄戰事,一方面嚴肅許願希望世界和平,另一方面仍不改綜藝咖本性:「不然疫情的關係,大家把戰爭改到線上舉行。」而生日最大的期許則是「不要忘記自己當醫生的初心」。

雖然身兼醫生、主持人、作家、產品代言人等多重斜槓身分,江坤俊卻沒有因此焦慮失眠,他還分享自己曾在《健康2.0》好眠專頁中,測驗失眠指數,結果指數極低佐證,他明快地說:「外科醫生沒有在失眠的。」只有補眠困擾的他,生日當天也決定讓自己好好睡個飽。多重斜槓身分讓江坤俊媒體曝光量大增,慶生直播中有網友問到:「江醫生你真的有在看診嗎?」為了解答網友疑慮,江坤俊也公開每週行程:「我星期一到四的行程,就是照超音波、開刀跟看診,只有星期五錄影,六日就是一些代言活動或是執行自費手術。」強調自己真的有在看診,大家不要誤會。江坤俊也在直播中解釋不回覆粉絲團私訊的原因,「很多人在粉絲團私訊醫療相關問題,但礙於法規他無法線上回覆」,並表示已與頂尖事務所團隊規劃粉絲團直播,內容會以主題方式解答大家疑惑,並邀請來賓一起聊聊生活中的大小事,還請大家敬請期待。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