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8日 星期二

三金天王蒞臨《食尚》 狠嗆小賴主持方式

分享
(《食尚玩家魚肉鄉民》近日邀來三金天王亂彈阿翔,前往他的出生地宜蘭蘇澳大啖美食。圖/TVBS提供)

【WoWoNews】《食尚玩家魚肉鄉民》近日邀來三金天王亂彈阿翔,前往他的出生地宜蘭蘇澳大啖美食,第一間就是開業90年的古早味米粉羹,直接帶觀眾進入亂彈阿翔的回憶漩渦。主持人陳零九與賴彥駒(小賴)沒有拜訪過蘇澳,滿心期待亂彈阿翔能帶他們到體驗最道地的宜蘭之旅。

小賴為了配合亂彈阿翔習慣講台語,也用了台語開場及介紹美食,並期許自己也能像亂彈阿翔一樣獲得電視金鐘獎,亂彈阿翔則笑說:「你台語不輪轉,不要硬講。」他透露獲得金鐘主持人獎的秘訣「要誠實才會得獎」,不好吃就說不好吃,笑翻全場。亂彈阿翔也補充搭檔很重要,會丟球就是不一樣,「我有時候不會接,他(節目搭檔)還會自己撿回去」。

接著來到南方澳漁港品嘗最在地的活海鮮,亂彈阿翔坦言南方澳漁港是他小時候生長的地方,但其實很不喜歡自己的家鄉。陳零九疑問怎麼會有人不喜歡自己家鄉,亂彈阿翔笑回:「因為在家鄉很多眼線不能幹壞事,很多事情都會被鄰居傳回家裡,所以小時候一直想離開家,才能自由的呼吸!」並補槍自己這樣比較正常,是別人不正常。

海鮮餐廳擁有60年歷史,亂彈阿翔表示這家餐廳他小時候就在了,小賴提問「招牌都一樣嗎?」亂彈阿翔無俚頭式回答:「名字一樣啦!招牌會換,那麼久時間當然要換」,並辛辣噹小賴「你會不會訪?」小賴聽了笑稱自己被金鐘主持人教訓了,「以後會學翔哥的方式主持」。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