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7日 星期四

查寧塔圖獻給摯愛的一封情書 奧斯卡名導史蒂芬索德柏大讚:「《逍遙上路》超好看!」

分享
(圖/《逍遙上路》劇照)

【WoWoNews】曾獲選全球最性感男人的好萊塢男星查寧塔圖(Channing Tatum)最新電影《逍遙上路》(Dog)即將於本周五(2月18日)全台上映。《逍遙上路》是查寧塔圖首部導演處女作,亦為查寧塔圖獻給愛犬露露的一封情書,將已逝愛犬為故事靈感搬上大銀幕,他感性分享:「露露在2018離開了我,那一年我們經歷了一場無比難忘的公路冒險之旅,那是我這輩子最快樂的回憶!」結束與露露的公路之旅後,查寧塔圖與老搭檔雷德卡羅林(Reid Carolin)分享旅行中的趣事,兩人馬上決定以此為題材拍攝電影,查寧塔圖坦言:「以狗狗為題材的電影,很容易變成悲傷的故事,但我們不玩老套把戲,《逍遙上路》是一部帶給觀眾歡笑、有趣又暖心的療癒電影!」

查寧塔圖及雷德卡羅林自《舞棍俱樂部》即與奧斯卡金獎導演史蒂芬索德柏(Steven Soderbergh)合作至今,三人也將在系列最新續集《舞棍俱樂部3》中合體進行拍攝作業,導演史蒂芬索德柏近日在《Variety》採訪中透露已受邀觀賞《逍遙上路》並大讚:「我非常喜歡《逍遙上路》,這部電影結合了所有好萊塢商業電影賣座的元素,我為塔圖與雷感到驕傲!」首次執導的查寧塔圖,將自身經歷與愛犬露露搬上大銀幕,受到奧斯卡金獎導演肯定加持,更引發全球影迷期待《逍遙上路》中的查寧塔圖如何展現鐵漢也有柔情的一面。
(圖/《逍遙上路》劇照)

電影《逍遙上路》描述布里格(查寧塔圖 飾)曾是特種遊騎兵,退役後過著渾渾噩噩的生活。某天他得知了軍中好友過世的消息,並接受指示必須將好友的隊友,一隻比利時牧羊犬「露露」帶去和牠的主人告別。一人一狗在路上經歷了一趟充滿驚險的旅程,也在旅途中從彼此身上學習到愛,和一個重新開始的機會。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