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1日 星期五

潘柏希過年吃太胖 與謝京穎擠進衣櫥 鈕扣當場噴飛

分享
(《黃金歲月》謝京穎跟潘柏希躲衣櫥,搞笑拍起VOGUE照。民視提供)

【WoWoNews】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收視節節高升,昨晚(10日)播出創下,平均收視4.95,最高一分鐘6.01,近180萬名觀眾收看,劇中受注目的「傻萌媳婦」的謝京穎,在戲裡跟潘柏希兩人為了跟江俊翰及賴慧如作對,卻常常鬧出不少笑話,劇情播出他們兩人進江俊翰辦公室要偷一張和解書,兩人正得意找到文件後卻聽見門外傳來江俊翰的聲音,兩人慌張找地方躲,最後兩人躲進衣櫃裡,狼狽的模樣讓觀眾看得拍手叫好。

潘柏希說這一場戲跟謝京穎兩人擠在狹窄的衣櫥內,有夠挑戰的,尤其彎曲的姿勢還讓自己的襯衫釦子因此彈飛,NG連連,讓他直呼真的太糗了,不過他說可能因為過年不忌口,加上多吃了媽媽煮的年菜,還有陪伴姪子們吃零食,所以胖了不少,只是沒意識到扣子還飛走,讓他害羞到想找地鑽。
(《黃金歲月》謝京穎跟潘柏希躲衣櫥,兩人打鬧荒謬的行為,逗得觀眾哈哈大笑。民視提供)

謝京穎表示過年期間回屏東老家,感覺台語也熟悉不少,因為跟長輩還有鄰居寒暄聊天都用台語,連晚輩也開始用台語交談,她說很開心劇組讓大家有放長假,大家回老家充電,再回來上工,整個工作效率都變很好。有趣的是,演活《黃金歲月》傻萌媳婦的謝京穎,還被鄰居虧說你是不是不敢去菜市場,她說因為疫情還是先不要亂跑,結果她說「你應該是怕被丟雞蛋吧」,香琪真的有夠白目的,讓她哭笑不得。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