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3日 星期三

一夜春宵後下體失蹤!《一屍到底》導演上田慎一郎構思10年再推瘋狂異色電影

分享
(照片:華映娛樂/《急急復雞雞》劇照)

【WoWoNews】《一屍到底》導演上田慎一郎再推瘋狂新作《急急復雞雞》,構思十年,終於完成的奇幻之作,挑戰尺度,上田延續一貫不用大明星的特色,這回以腦洞大開的特殊題材吸引觀眾目光。《急急復雞雞》的劇情發生在一夜春宵後,事業有成的網漫app老闆突然發現自己的GG消失無蹤,為了重整男性雄風,他不得不踏上一場尋G之旅,更重新審視自己的生活,尋找GG也尋找自己,這部爆笑又動人的超屌作品,獲選在金馬奇幻影展搶先放映,並於4月22日全台正式上映。
(照片:華映娛樂/《急急復雞雞》劇照)

《一屍到底》導演上田慎一郎繼之前推出諷刺宗教的喜劇電影《特約經紀公司》之後,推出已經構思磨劍10年,終於完成的異色電影《急急復雞雞》。電影維持上田不用知名大牌演員的習慣,他邀請實力派的演員皆川暢二詮飾千里尋雞的主人翁,皆川在日本多半演出舞台劇及獨立電影,較少在主流舞台曝光。另外,也邀請德永繪里、渡邊裕之等演技出色的演員共同演出。
(圖:華映娛樂提供/《急急復雞雞》現場活動)

導演上田從小就立志拍電影,他表示《急急復雞雞》的靈感是在20多歲時在心中萌芽出「如何抓回離開身體的GG」的想法,但卻一直沒有機會拍出來,「我很快就寫完劇本,但這個題材被擱置很長一段時間,或許是因為我找不到把故事拍成電影的感覺。」上田笑說:「年輕時負債累累,現在經歷了結婚生子,事業起伏,我的人生經歷好像和這個故事有了重疊,終於覺得可以完成電影了。這部電影是了解了生活中的酸甜苦辣才能完成的,劇情融合了各種衝突要素,但好像也更具實驗性了。」
(圖:華映娛樂提供/《急急復雞雞》正式海報)

《急急復雞雞》劇情描述東京市中心出現一道道的黑影高速閃過湛藍的天空,新聞台開始強力輪播「東京上空出現飛魚!?」的電視特輯,似乎出現了一個全新的都市傳說。田上晃(皆川暢二 飾)是網漫app公司的老闆,事業成功,但他身邊沒有朋友和家人,白天打拚事業,晚上就找陌生女人一夜情。他在某次的一夜情後,驚覺自己的下體失蹤,醫生看不出異狀,束手無策。而他意外看到一個神秘詭異的網站「波普蘭互助會」,發現竟然不只是他一個人下體失蹤了。波普蘭的會長告訴他們,GG有了自己的意識,正以高速200公里在天空飛行,6天之內沒有找回來,GG就會死亡,而他自己一定知道GG會去哪兒?於是,田上開始拜訪疏遠的親友們,他能找回這個最重要的東西嗎?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